飞宏科技DMIT充电桩 强攻智能电动巴士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飞宏科技DMIT充电桩 强攻智能电动巴士

飞宏科技与成运汽车密切合作电动大客车充电站。图/飞宏科技提供
飞宏科技与成运汽车密切合作电动大客车充电站。图/飞宏科技提供

飞宏科技成立于1972年,是被世界知名客户认可的电源供应器领导厂商,致力深耕电动车充电站设备的市场,看准未来电动车产业的趋势,并在2018年开始进攻欧美市场并陆续跟欧、美、陆的各大车厂接轨业务合作,在美国第一个接洽的实绩案例就是电动巴士。

飞宏科技近年来积极的在全台布建与规划,并在北、中、南建案以及各大公共停车场建置充电站,供全台车主一个最完整可靠的充电网络环境。

除了与台湾Audi在2020年底合作「Audi极速充电站」的高功率360kw充电设备外,政府也支持台湾企业深耕电动汽车产业下,提供了成运汽车,完全符合国产化要求的DC快速充电设备,未来,飞宏科技其产品能见度将会持续提高,落实绿能与环保更是飞宏科技在企业社会责任重要的一环。

此次飞宏科技以充电设备供应商的角色参与「2021电动大客车发展成果与展望论坛」,论坛主题以电动巴士国产化策略、产业发展及创新思维、业者经验作为切入的分享,现场汇集产官学研各界人员共同交流及研讨推动环保、智能与产业发展。

论坛将由交通部林佳龙部长主持,并于部长的推动下于2019年设置交通科技产业会报,下辖智能电动巴士科技产业小组等共12个产业小组,以鼓励国内自主设计开发制造、愿意在台投资设厂生产之电动大客车业者投入公共运输服务,提升市场竞争力。

飞宏充电站设备的标准品是系列性的设计,产品特色除了360kW充电桩是台湾业界最大功率以外,充电设备的中央控制中心的硬件和软件都是自行设计开发;且云平台的设计己经完备并已经对接使用欧美的后台系统。考虑不同客户、不同产业的需求;推出的AC&DC产品从家用到商用,从小车到电动巴士。

除了硬件设备之外,也提供了相对应的软件与定制化UI,在市场上提供终端客户整体解决方案,而非单一类型的产品,售后服务主要以B2B的方式,在全球各地对于代理、经销、代理及品牌团队,进行售后服务的训练与认证,以快速服务终端客户的效率,来增加客户的满意度,标准品的设计构思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也因此保有了高度定制化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