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完成对Volterra的收购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F5完成对Volterra的收购

  • 吴冠仪台北

F5 Networks宣布已完成对Volterra的收购案,Volterra是一家通用的边缘技术即服务平台。透过Volterra的技术,F5将为企业和服务供应商创建一个由应用程序驱动具备无限规模、安全至上的边缘技术平台。

F5总裁兼CEO FrançoisLocoh-Donou表示,非常开心迎接Volterra加入F5行列, 与F5致力将关键的自适性应用程序愿景Edge 2.0带给客户。将携手提供至今无法比拟的企业级功能,包括世界级安全性与现今边缘技术缺少的可扩充性。

Volterra创始人Ankur Singla表示,现今的企业没把边缘技术放在它的应用设计概念中。创办Volterra时,知道需要藉助公有云的规模来提供优势,但是要在仍然有许多企业仍把应用程序存在地端数据中心做整合管理和安全管控。

监于F5在自适性应用程序领域的领导地位及其庞大的企业客户群,透过现代应用程序来协助客户的业务转型,F5将是最好的合作夥伴。

Volterra独特的多云技术解决了关键的边缘技术和安全问题,使其迅速赢得五十多家企业客户,其中包括位居全球15家顶级电信公司中的三家客户。

现代边缘技术已经发展了二十多年。 F5+Volterra Edge 2.0平台主要目标是解决当前基于CDN且安全功能有限的边缘技术解决方案所面临的挑战。Edge2.0以企业为中心的新优势包括安全第一、应用程序驱动,并且规模无限。

网络犯罪分子和国家级的黑客的攻击日益复杂,已经使得企业无法拥有高安全的完整保护。 F5+Volterra的Edge 2.0平台将以易于部署的SaaS模式交付业界领先的F5所有欺诈和攻击保护的AI技术安全产品,适用于大型银行、航空公司和联邦机构,任何企业将更容易部署强化网络防御。

第三方CDN的可扩充性与投资是无法与Amazon、Microsoft和Google等公有云比拟的;反过来说,单一公有云也无法与所有云端的总和相比。F5+Volterra Edge 2.0平台代表了第一个开放式边缘技术架构,使DevOps和开发人员团队可以在不需重新实作或重新安装工具的情况下,将工作负载无缝迁移到云端甚至数据中心,从而实现最大规模和最佳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