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肯国际导入SAP S/4HANA加速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立肯国际导入SAP S/4HANA加速转型

  • 赖品如台北

SAP台湾(思爱普台湾)宣布,台湾知名纺织业者立肯国际导入SAP S/4HANA,启动数码转型,强化纺织供应链管理,梳理生产、物料采购、仓管、物流、财务等各阶段价值流程,全面升级内控,加速各端营运数据汇整,让高端管理者可取得实时数据分析,实践「零库存、零空运、零呆帐」三大目标,快速回应全球市场变动,持续为终端国际品牌大厂提供优质且多元的针织布,在特殊机能布料市场站稳利基。

立肯国际成立近四十年,从生产鞋用与帽用网布起家,尔后看好针织布及功能性布料前景,遂投入针织布研发与制造,专攻高品质、多功能、差异化的定制机能性产品,成功做出市场区隔,并打进NIKE、adidas、Under ARMour等国际品牌大厂的布料供应商之列。

而随着数码时代来临,为持续掌握快速变动的终端市场趋势,提升企业竞争力,立肯国际决心建构坚实数码营运核心,优化纺织供应链作业程序,紧密串接布料织造、染整、加工制程、品管、到运送成衣厂等各端协作,完善其中数据整合,让公司营运管理与产销机制能更加弹性、且具风险承受力。

立肯国际董事长廖炳荣分享,「几十年来,立肯耕耘机能性针织布制造领域,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研发各种定制化布料,与很多国际品牌大厂都建立良好信任。然而面对全球纺织业竞争,我们除了精进布料研发生产技术,也希望强化系统性管理,有助于传承经验,并提升数码竞争力。我们导入SAP S/4HANA就是希望养好体质,达成『零库存』、『零空运』、『零呆帐』三大营运目标,让生产过程,供应链各阶段物料都精准计算,降低前置时间,减少不必要囤货,且优化供应链订单管理;未来,各端数据串接完善后,便可精准掌握公司财务,让我们快速取得营运状况。」

SAP全球副总裁、台湾总经理林伟德表示,「台湾许多传统产业都藏着的隐形冠军,凭藉领先技术或独特市场策略,默默在全球站稳竞争利基。面对国际竞局,这些企业该如何持续增进营运效率,在数码时代中维持竞争优势,是传产的必修课题。此次,立肯国际选择导入SAP S/4HANA,整合各部门作业程序,将供应链生产的流程条理化,提高数据的准确性,让经营者可全盘掌握生产进度与营运动态,精准洞察成效与分析损益,并且能即早避开营运盲点,先知先觉抢占市场商机。」

接下来,立肯国际将携手SAP强化内控,提升纺织供应链营运管理效率,持续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钻研功能性、特殊性布料的研发与制造,扩展全球事业版图,并期待透过供应链的数码转型,提高商品附加价值,进一步带动整体国内纺织产业升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