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 荣获2020 GCSA 永续报告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GS 荣获2020 GCSA 永续报告奖

(左)经济部林全能次长(右)SGS台湾邱志宏总裁
(左)经济部林全能次长(右)SGS台湾邱志宏总裁

SGS继近年获得诸多永续奖项之后,于2020年11月18日更进一步获得GCSA(Global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Awards)之Sustainability Reporting Award,该奖项表彰公开透明且可信赖永续发展的公司,这不但让台湾企业看见,也让全球看见SGS持续在永续发展的雄心。

SGS自2013年起每年皆保持DJSI道琼永续指数世界及欧洲成分股的领导者地位,2015~2019年获得EcoVadis永续发展评等的黄金评级,2020年再获TOP 1%最高荣誉白金奖。历年来所获国际奖项不断,包括凭藉着杰出的永续绩效表现获得ROBECOSAM金级奖、供应链碳揭露成效获得CDP(Supplier Engagement Leader)最高荣耀,更名列CDP 2019年度应对气候变迁A Lists、2016-2018年被纳入FTSE4Good道德投资指数及自2014年起持续保持碳中和公司的地位。

此次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奖(GCSA)颁奖典礼假圆山大饭店举行,SGS台湾区总裁邱志宏代表领奖,并表示:SGS集团十分荣幸接受主办单位所颁发的GCSA全球永续报告奖项,永续发展已然成为全球企业在追求持续成长及永续经营的过程中不可或缺的要项之一,可与企业策略方向及目标充分结合,达到加成效果。

SGS集团藉由企业永续报告之编辑与发行与内外部多重利害关系人达到充分的议和及沟通,并将ESG领域的各项绩效指标精准、透明的传达给关切对象,不只提升了企业透明度,也增加了投资方对于SGS的信心及品牌价值。

GCSA奖项为国际企业的公司治理信息披露提供了定性和定量的帮助,不但鼓励国际企业发展可持续发展目标,也进一步为保护永续发展、环境友善和社会正义做出明确的贡献。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