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科技多项产品勇夺2021台湾精品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十铨科技多项产品勇夺2021台湾精品奖

  • 周建勳台北

十铨科技T-FORCE SPARK RGBU盘、电竞存储器及文具碟勇夺2021台湾精品奖。
十铨科技T-FORCE SPARK RGBU盘、电竞存储器及文具碟勇夺2021台湾精品奖。

十铨科技旗下产品再度荣获2021台湾精品奖,本次得奖产品包含T-FORCE SPARK RGBU盘、接连获得海内外设计大奖肯定的T-FORCE NIGHT HAWK RGB电竞存储器,及日前已拿下金点设计奖,创新业界的T193文具碟,在通过「研发」、「设计」、「品质」、「行销」等四大专业项目的严格选拔机制后荣获肯定,而获奖连连的好消息也再度证明十铨科技为台湾品牌之光的坚强实力。

由经济部国际贸易局主办、外贸协会执行的第29届「台湾精品奖」,本次由136位台湾专家学者受邀参与评选,十铨科技旗下二款U盘及深受全球媒体关注的明星产品NIGHT HAWK RGB电竞存储器,在众多品牌及产品中脱颖而出,在造型设计、创意巧思及实际效能备获肯定。T-FORCE SPARK RGB发光U盘具有台湾新型专利,自带炫彩RGB灯效,绚丽而不刺眼,为电竞增添一股新元素,且应用不再局限于电脑,可支持各式游戏主机,如PS4、PS3、Xbox One、Xbox 360,让RGB点亮游戏生活。

T-FORCE NIGHT HAWK RGB电竞存储器独特鹰眼搭配战斗图腾设计,自推出以来荣获多项海内外设计大奖,包含德国iF、reddot及2017台湾精品奖等多项大奖肯定,2020年再度以单支32GB大容量拿下奖座,较于前代NIGHT HAWK,除了大幅提升用料与可变化性幅度,并从原先的8层PCB提升至10层,有效的阻绝杂讯干扰,大幅增加材质抗潮并强化PCB布线,令产品本身可达频率高至5000MHz,DDR4 RGB全彩光效进而让消费者可以透过各家主机板厂灯效控制软件。

T193文具碟的实用多功能设计完美颠覆U盘的刻板印象,兼具时尚和创意的外观,并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产品设计,文具碟具备创意设计的磁吸和放大镜功能,适合办公族群处理公务使用;直尺、圆规和量角器功能,同时适合辅助学生族群测量数学的几何图形,轻松达成学习成效,是款专为学生和上班族设计的多功能文具碟,不仅精心诠释创新的时尚感,更提升U盘设计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