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高峰会 ABS2020即将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区块链高峰会 ABS2020即将登场

  • 黄书玮台北

区块链高峰会Asia Blockchain Summit 2020即将在7月15日登场,为了因应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2020年将首度尝试「虚拟高峰会」形式,将ABS 2020移转至在线进行。

本届的ABS 2020区块链高峰会将重点聚焦在「区块链的落地应用」。从社会冲击、产业应用、市场趋势、传统金融与投资领域的变革、政府央行数码货币、核心技术革命,以及未来世界的样貌等七大主题,进行深度且全面的探讨。

承袭过往ABS亚洲区块链高峰会的传统,为了让区块链与加密货币更好地磨合并融入现今社会,实现真正的大规模落地应用及信任革命,关于「政府监管与合规」的议题也是今年所特别关注的焦点。

为此,主办单位这次邀请了指标性的政府官员,包括有「加密老妈」之称的美国证交会委员Hester Maria Peirce、台湾金管会主委黄天牧、数码政委唐凤、新加坡金管局首席金融科技官Sopnendu Mohanty以及世界经济论坛的区块链暨数码货币负责人Sheila Warren等。

ABS 2020也特别邀请到曾任国际太空站指挥官的太空人Chris Hadfield,除了象徵区块链与加密货币市场飞向月球(to the moon)、航向宇宙(to the space)外,也邀请他分享如何带领太空人在外太空突破重围,创造新局的故事。

附档:国际太空站指挥官的太空人Chris Hadfiel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