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推出「智能网安管家」 让你轻松打造家庭网络安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趋势推出「智能网安管家」 让你轻松打造家庭网络安全

趋势科技推出「智能网安管家」,保护家庭网络和智能联网装置免遭黑客攻击。
趋势科技推出「智能网安管家」,保护家庭网络和智能联网装置免遭黑客攻击。

智能家庭时代来临,越来越多的智能联网装置可以透过Wi-Fi连结至同一个家庭网络。根据网络网安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趋势科技日前调查,台湾家户平均所拥有的智能联网装置已高达10台之多,意味黑客将有更多机会透过装置漏洞、破解装置缺省口令等方式入侵家用网络,窥探用户隐私,造成财产损失或导致重要信息外泄。

为了全方位守护民众的数码家庭生活,趋势科技宣布推出全新「智能网安管家 Home Network Security」,帮助智能家庭网络和联网装置免遭黑客攻击与隐私外泄风险,轻松管理家中所有联网装置,为消费者打造最安全无虞的家庭网络环境!为庆祝智能网安管家上市,趋势科技祭出全面防护优惠方案:凡购买智能网安管家,前100名购买者可享有 $700元7-11礼券。

小心家庭隐私门户大开 智能联网装置暗藏网安危机

智能家庭生活日趋便利,家用网络潜在网安风险也持续升温,如黑客挟持房间中的网络摄影机,发出声音惊吓孩童等案例,或是操控电子门锁将人们反锁、窜改路由器设定并导引至恶意网站等,使这些原本让家庭生活更便利的联网装置为黑客带来新商机!此外,根据趋势科技观察,2020年全球第1季所侦测到家中联网设备的入侵次数高达2亿1千多万次,其中以破解联网装置缺省口令的手法为大宗。联网装置一旦遭受恶意入侵,不肖分子可以轻易取得家庭隐私画面、私密对话甚至是帐户背后的交易个资。

趋势科技台湾区暨香港区总经理洪伟淦表示:「智能家庭所面临的网安威胁不再是一种假设性问题,全球各地皆有智能联网装置遭黑客恶意攻击的案例,为了支持台湾家庭网络面临的安全需求,趋势科技作为网络安全防护领域的先驱,推出可以因应威胁并领先黑客一步的硬件产品『智能网安管家』,为台湾逐渐普及的智能家庭联网环境提供完整防护。」

让「智能网安管家」成为智能家庭网络守护神 守护家庭网络安全

趋势科技智能网安管家为一套硬件防护产品,从网络端提供安全防护,在安装使用上不用变更家庭网络配置,只要简单将智能网安管家接上家中的Wi-Fi路由器,即可保护家庭网络和智能装置免遭黑客攻击,更拥有装置扫描、口令检查和家长防护等功能,让消费者可以有效掌握家中智能装置的安全性。即日起,前100名购买智能网安管家者,就可享有700元7-11礼券。

此外,为了让消费者可以抢先体验,即日起开放于Google Play或iOS App Store免费下载智能网安管家App,透过免费检测功能一眼看穿家中所有联网装置数量与安全设定现况,未来搭配智能网安管家主机与服务,即可以享有安全防护、装置控管和家长防护等完整功能。

趋势科技产品行销经理朱芳薇表示:「家中的各种智能联网装置为家庭安全带来了新的复杂性,智能联网装置将可能变成黑客的隐形监视工具,消费者无法只仰赖这些装置自身的安全防护,必须要以全新的思维来看待家庭网络安全,建议消费者可以透过全面整合的安全防护工具,做好事前预防与精准防范黑客攻击与恶意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