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推出5G移动通讯无线路由器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D-Link推出5G移动通讯无线路由器解决方案

  • 吴冠仪台北

D-Link友讯科技推出全新的5G移动通讯无线路由器解决方案,将提供让用户绝佳的移动的无线联网体验。5G通讯技术提供高带宽(eMBB)、低延迟(URLLC)、和大规模(mMTC),将有助于AR/VR、工业自动化、物联网(IoT)、车联网、与智能城市等各类产业进行数码化的转型,并将进一步改变多数人的生活方式。5G网络技术大幅提升了移动联网的功能,物联网产业和相关设备也将结合5G网络,更有效的提升各种应用效能,而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体验。

D-Link友讯科技董事长李中旺表示,5G网络技术是带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驱动力,在全球市场积极推动5G网络发展的推波助澜下,必定能带动网通相关产品创造更多垂直整合与加值的服务。D-Link长期致力于网通产品技术创新,期许未来在面对5G的革命性的发展过程中能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打造完美联网,实现智能生活。

D-Link宣布推出的多款5G移动通讯无线路由器,将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包括DWP-1020 5G户外CPE、DWR-978 5G无线路由器、DWR-2101 5G Wi-Fi 6无线分享器,这几款全新的5G移动通讯无线路由器皆为因应不同使用环境所推出,将为用户带来新一代的5G联网体验。此外,D-Link的5G产品也屡屡荣获国际大奖的肯定,其中DWP-1020与DWR-2101 5G路由器皆获得CES 2020的创新奖。

户外型的DWP-1020是一款5G Sub-6GHz + mmWave CPE,适合安装在家庭或企业建筑物的外部可有效地接收信号,尤其是mmWave频段。同时,DWP-1020除了具备IP65防水等级,提供5 Gbps以太网络埠高速传输并支持PoE供电,可谓同步具有高度的防护以及安装的便利性。

D-Link瞄准5G的商机,持续投入研发的能量,致力于打造令用户惊艳的联网体验。5G产品实际上市的时间和售价将因国家/地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