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Outposts正式在台湾推出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AWS Outposts正式在台湾推出

  • 陈毅斌台北

由AWS所设计的全受管并可配置的运算储存机架,让台湾客户可在地端运行其工作负载,并与使用相同操作模型和基础架构的AWS广泛服务无缝连接,以获得真正的一致性混合体验。
由AWS所设计的全受管并可配置的运算储存机架,让台湾客户可在地端运行其工作负载,并与使用相同操作模型和基础架构的AWS广泛服务无缝连接,以获得真正的一致性混合体验。

Amazon Web Services(AWS)宣布正式在台湾推出AWS Outposts。AWS Outposts是由AWS所设计全受管并可配置的运算储存机架,除了可供客户在内部部署进行AWS运算、储存、数据库和其他服务外,同时也能无缝连接至服务广泛的AWS服务。AWS Outposts为所有数据数据中心、主机代管空间或内部部署设施带来原生AWS服务、基础设备和营运模式。借助AWS Outposts,客户可在地端部署中使用AWS云端的AWS API、控制平面、工具和硬件,得到真正一致性的混合体验。

台湾客户所需要的低延迟存取地端部署系统、本机数据处理,或本机数据储存的工作负载,可以透过AWS Outposts获得很大的助益。其中包含了需要产生近乎实时回应的应用、与其他本地系统沟通的应用、或控制现场的设备(如工厂厂房设备、健康管理系统及销售时点情报系统POS系统)的相关应用。

借助AWS Outposts,台湾地区的客户可以与AWS合作夥伴网络(APN)合作,利用其丰富的经验,帮助企业通过复杂的迁移项目将各类应用程序迁移至AWS。包括前期的评估作业,计划,迁移和运营,以及用于迁移和在AWS Outposts上运行工作负载时所采用的云端策略和技术谘询服务。

AWS香港暨台湾总经理王定恺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这项服务引入台湾,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和合作夥伴从云端科技的加速创新步伐中受益,并满足他们对低延迟和数据处理的需求。AWS Outposts完全由AWS负责管理,客户可以专注于服务他们的终端用户,推动数码转型,并提高业务绩效,而放心将管理基础架构的责任留给我们。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与台湾的企业机构合作,帮助本地企业运用云端科技,不断推动经济成长。」

中华电信是台湾最大的电信服务业者,同时也是AWS合作夥伴网络(APN)进阶级谘询合作夥伴,中华电信执行副总经理林荣赐表示:「我们一直专注在物联网平台及AR技术创新,借此强化商业智能应用。有了AWS Outposts,我们就能加速企业采用云端技术,并协助产业跨领域合作提升效率。举例来说,我们通过边缘运算带来的超低延迟,高带宽优势,能支持云端游戏供应商为终端使用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手机游戏体验,我们非常期待能与AWS紧密合作,继续服务全台湾的客户及产业。」

优必达(Ubitus)是一家部署云端多媒体和娱乐服务的技术供应商,同时也是中华电信的客户之一。优必达CEO郭荣昌表示:「我们的使命是让客户及夥伴们无缝地享受全球的游戏及娱乐内容。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台湾的电信产业竖立崭新的里程碑,并透过AWS Outposts带来进阶的云端游戏体验。我们相信,借助AWS Outposts和边缘运算解决方案,AWS和优必达能提供最具革命性及平顺的娱乐体验。」

借助AWS Outposts,客户可以从运算优化、储存优化或图形优化的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执行个体中做选择,选项是否需要本机储存,以及搭配Amazon Elastic Block Store(Amazon EBS)磁碟区。

客户可以在本地执行广泛使用的AWS服务,包括容器协调服务Amazon Elastic Container Service(Amazon ECS)、Kubernetes服务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Amazon EKS)、关联式数据库服务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 (Amazon RDS)和大数据平台Amazon Elastic MapReduce(Amazon EMR),通过私有连线直接进入区域服务,例如储存服务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Amazon S3)或Amazon DynamoDB数据库表。

可立即参加随堂测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