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至提供创新邮件体验 小型办公室桌上型邮件服务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众至提供创新邮件体验 小型办公室桌上型邮件服务器

  • 陈其璐台中

众至信息 MS-30I(桌上型电脑型硬件式)。
众至信息 MS-30I(桌上型电脑型硬件式)。

随着众多新创公司的崛起,邮件服务的需求也日渐成长,像这样的小型企业在过往多半选择ISP邮件服务,但随之而来的是费用过高或是功能面逐渐无法满足企业需求等问题,因而企业主们开始转向在自家公司架设邮件服务器。

然而目前市面上仍以百人以上的邮件服务器为主流,即使有也常被诟病有效能不足或标示的授权人数高于设备实际负荷人数等问题,众至信息为此特别推出MS-30I(桌上型电脑型硬件式),绑定30个使用者帐号,搭配固态硬盘(SSD),提供高度的随机I/O效能并搭配顶级的Intel CPU,没有效能不足疑虑,让小型企业也能以微小的预算获得与大企业同等的邮件服务体验及安全守护。

MS-30I采用ShareTech OS64 3.0版技术,机体为散热设计,运作时安静无声,适合无机房企业使用。功能方面从前端的过滤垃圾邮件、信件安全防护到后续的记录备份以及现代人必备的邮件App,只须拥有一台MS-30I就能将一封邮件的基本收发、过滤稽核、安全验证、通联记录安排的妥妥当当。小企业无须再另外架构其他设备,可将省下来的费用应用在其他更有获利效益的事情。

众至的邮件服务器是国产百分百自行研发设备,通过经济部工业局信息安全服务机构申请能量登录,在台广泛销售于政府机关、学校法人和中小企业,如需更多信息请至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