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扩充FlashBlade阵容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Pure Storage扩充FlashBlade阵容

  • 吴冠仪台北

lashBlade拥有加速应用程序运行的独家能力,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与工作负载间可以自由分享数据,能协助客户实现现代化数据体验。
lashBlade拥有加速应用程序运行的独家能力,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与工作负载间可以自由分享数据,能协助客户实现现代化数据体验。

Pure Storage宣布Pure在业界中先进的次时代非结构化数据储存软件Purity//FB 3.0 for FlashBlade正式上市。FlashBlade是Pure专门为支持现代化应用程序开发、现代化数据分析及次时代数据防护而设计,一个真正具整合性、向外扩充的高速档案与物件储存平台。

FlashBlade拥有加速应用程序运行的独家能力,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与工作负载间可以自由分享数据。这次FlashBlade新增了能优化应用程序工作流程的实时效能,以高速、弹性、灵活、专为满足现代化需求而打造的解决方案,取代老旧的系统并消除复杂性,进而实现现代化数据体验。

FlashBlade副总裁暨总经理Matt Burr表示,FlashBlade之所以如此独特,是因为它是针对未来数据流程与实时数据分析应用而打造,以简单、易用及高效能为主要特性,而这正是传统储存厂商所难以达成的。FlashBlade能带来以倍数成长的效能,在向外扩充整合式档案与物件储存市场上,提供良好的客户体验。

FlashBlade的架构能协助客户提高运算与储存资源利用率,降低数据孤岛所衍生的复杂性。此外,FlashBlade更将这套方法延伸至一些重要的企业应用,如档案与物件复制及档案系统复原,如此一来,数据科学家与数据架构师所设计的数据模型就能更快发挥潜在效益。

Purity//FB 3.0是一套针对FlashBlade设计的向外扩充软件,新增功能同样提供了FlashBlade客户所锺爱并期待的简单与易用性。Pure as-a-Service是一套符合OpEx预算模式的储存服务,提供弹性的消费模式让客户轻松使用FlashBlade。

几乎所有的数据分析厂商现在皆已开始移转至云端式架构,例如Splunk SmartStore与Vertica Eon Mode,由于FlashBlade是专为提供效能、弹性与简易性而打造,所以尤其适合这类环境。根据该公司内部测试,相较于传统将储存与运算分离的物件储存平台,FlashBlade能提供80倍的查询效能,而稳定的高速查询效能,有助于更快发掘客户洞见,且在发生网安事件或遭遇勒索病毒攻击时也是一项营运关键优势。此外,FlashBlade还能让系统管理员视需求自由扩充或减少运算效能,再也不用忍受高延迟性的管理作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