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盈科技正式成为NETSCOUT台湾授权代理商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逸盈科技正式成为NETSCOUT台湾授权代理商

  • 魏于宁台北

逸盈科技(Netfos)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取得NETSCOUT Systems台湾地区代理权并销售NETSCOUT全系列解决方案。NETSCOUT是全球网络服务保障(Service Assurance)及网络效能管理(Network Performance Management;NPM)解决方案世界领导品牌,针对应用的协议分析可快速提供应用效能解决方案,包括:IT管理员封包撷取解译及问题分析、网络流量监控,针对应用程序、数据库、网络连线、网安服务进行效能分析。协助企业在不同的网络或云端服务环境下,精准找出效能瓶颈并确保商业服务高效运作。

NETSCOUT台湾总经理金大刚提到,网络行为日益频繁及通讯环境月益复杂,企业为节省营运成本并增加服务上是时间,开始使用各种云服务、SDN、虚拟化技术等等,导致复杂的混合式网络系统储存架构下无法监控整体服务效能,当发生障碍或效能异常时,无法快速厘清问题,遭致客户抱怨或严重影响商业活动及营收。

因应FinTech、Bank 3.0、工业4.0等潮流的冲击,以及智能手持设备、云端运算、大数据与各种移动应用的需求,加上数据中心与各种软硬件基础设施日益复杂、使用者环境的多样性以及对网络速度与中断的零容忍,都对企业IT人员形成莫大的挑战。

NETSCOUT过去35年来一直专注于提供服务保障议题,建构在整合性平台概念下的跨域监控方案,提供企业应用服务相关状态的服务指标(KPI),是企业因应数码转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与网安汇流转型下的最佳选择,提供一个完整且端对端(End-to-end)的单一可视化(Single pane of glass)平台。

逸盈科技总经理林正吉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NETSCOUT签署代理权合作协议,未来在台湾服务保障市场进行密切合作。NETSCOUT的无边界可视性的新一代效能监控平台(nGeniusOne platform),让客户能提早且更精准地见到影响其数码服务的完整效能、可用性与安全风险因素,进而协助客户迅速地厘清并快速解决问题。

NETSCOUT全产品线策略,都将为广大重要的合作夥伴建立更紧密的关系打下坚实基础。逸盈科技在网络与网安市场赖以专业与技术,更不断对技术有所要求,并走精耕路线,目前逸盈科技的业务团队与技术团队已完成所有产品教育训练,未来逸盈科技也以更实际更贴切的移动来经营市场,将不断提升专业销售与技术服务品性,持续为NETSCOUT提供台湾地区经销夥伴与用户最完整的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