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推出新的Engage & Grow全球代理销售奖励计划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HPE推出新的Engage & Grow全球代理销售奖励计划

  • 周建勳台北

慧与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针对其合作夥伴推出HPE Engage & Grow全球代理销售奖励计划,让亚太区(APAC)经销商更容易掌握HPE产品组合,并使用HPE市场领先的技术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提升销售与售前服务,进而获得优渥奖励。HPE Engage & Grow将多种合作夥伴销售奖励计划与促销活动整合于单一平台,让经销商合作夥伴更轻松获得奖励。

HPE Engage & Grow以原有的HPE亚太区合作夥伴销售奖励计划(APAC HPE Partner Sales Rewards)为基础。透过游戏化机制与平台,经销商可用更简单有趣的方式获得销售HPE产品的奖励积分,并随时掌握HPE产品信息。只要参与培训、训练活动或使用凭证工具与内容,经销商合作夥伴就有机会赢得奖章,进而获得可换取奖励的积分。

「HPE Engage & Grow是以经销商合作夥伴为中心的改良计划」,HPE亚太区销售代理副总裁暨总经理Scott Morris表示。「未来,HPE Engage & Grow将包含所有合作夥伴售前服务与个人销售表现的奖励计划,让合作夥伴拥有一致的HPE合作体验。」

此外,HPE Engage & Grow也能为亚太区经销商提供顺畅的网页浏览体验,让他们利用HPE Passport单点登录凭证连结至奖励计划网页及其他HPE官方网站。这个简单又直观的控制台让追踪进度与管理奖励变得轻而易举。合作夥伴也能透过单一平台取得不同促销计划,提升参与便利性。新奖励计划扩大积分架构,除了能快速追踪获得的奖励,还能追踪HPE联盟促销活动的产品线提供的积分。

HPE Engage & Grow还会表扬HPE Business、Platinum、Gold、Silver与Proximit等级合作夥伴的售前服务与销售表现,让各层级的代理合作夥伴更容易赢得奖励。HPE Engage & Grow适用于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与印度以外的亚太区合作夥伴。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