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推出DC1000M企业级U.2 NVMe固态硬盘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Kingston推出DC1000M企业级U.2 NVMe固态硬盘

  • 萧怡恩台北

全新DC1000M固态硬盘备具备断电保护机制,并提供稳定且一致的I/O效能及可预测的低延迟性。
全新DC1000M固态硬盘备具备断电保护机制,并提供稳定且一致的I/O效能及可预测的低延迟性。

存储器储存领导品牌Kingston金士顿,日前宣布推出DC1000M U.2数据中心NVMe PCIe固态硬盘。DC1000M专为高密度数据传输工作负载设计,适用于云端运算、网络主机、高效能运算中心、虚拟架构、AI及深度学习应用等。

DC1000M固态硬盘将与日前推出的DC1000B NVMe系统开机固态硬盘、通过VMware Ready认证的DC500系列SATA固态硬盘及DC450R系列,组成市场上最完整的企业级数据中心储存解决方案。

金士顿表示:「高效能服务品质及云端应用不只仰赖高速IOPS吞吐量及带宽,传输效能稳定度和可预测的低延迟性亦同样重要。而透过DC1000M固态硬盘之高稳定度、高耐用度(1 DWPD)及低延迟性之特色,将可提升数据中心的工作效率及整体可靠度。」

DC1000M是一款适用于数据中心需求的高效能NVMe固态硬盘。对于欲将系统从SATA/SAS升级为NVMe固态硬盘的使用者而言,将得以在相同系统部署条件下获得更高的数据传输速度及低延迟性。其采用PCIe Gen 3.0 x 4界面,可于标准作业平台中提供高达540K IOPS之随机读取效能和超过3GB/s的带宽。而DC1000M亦符合严格的QoS需求,以确保在高强度服务器工作负载中,提供稳定的随机IO效能及可预测的延迟性。

此款主流规格的U.2(2.5寸)固态硬盘完美适用于新一代采用PCIe及U.2接口之服务器背板及储存阵列系统。其热插拔功能将能避免以往PCIe储存装置于置换时所面临的挑战。此外,此固态硬盘具备端对端数据保护机制、断电保护功能(PLP)及状态监控功能等服务器系统所需特色,将提升数据中心的可靠度。

DC1000M具备960GB、1.92TB、3.84TB及7.68TB容量选择并提供五年有限产品保固、免费技术支持以及金士顿享誉业界的品质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