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推出可加强IoT装置韧体安全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Check Point推出可加强IoT装置韧体安全解决方案

  • 吴冠仪台北

Check Point宣布推出全新物联网网络安全技术,可提供强化和保护物联网装置韧体的综合性安全解决方案的厂商,抵抗日趋复杂的网络攻击。此项技术由Check Point收购的以色列新创公司Cymplify提供,未来将被整合至Check Point Infinity架构中。

物联网装置在消费、企业、工业和医疗领域的普及,但既有的安全隐患为网络罪犯带来了可乘之机,透过发起第五代和第六代网络攻击来入侵装置(如监控网络摄影机)、操控装置的运作,甚至控制重要基础建设蓄意进行大规模破坏。而Check Point的新技术无疑为网络摄影机、智能电视、电梯控制器或医疗设备添加了一层防护网,能够迅速抵抗包括零日攻击在内的复杂威胁。

Check Point产品副总裁Dorit Dor博士表示,这次发布的新技术反映了我们致力于持续为所有数码平台提供一流网络安全的决心。第五代和第六代网络威胁瞄准了包括物联网装置在内的不断成长的新平台和正在开发的平台,因此扩展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功能成为当务之急。Cymplify与Check Point Infinity架构的整合将加强安全防护能力,帮助客户减少物联网网络风险,并在不中断关键业务的情况下提前处理相关威胁和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