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讯五项产品再获台湾精品奖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晶睿通讯五项产品再获台湾精品奖肯定

  • 陈毅斌台北

晶睿通讯荣获第28届台湾精品奖。
晶睿通讯荣获第28届台湾精品奖。

晶睿通讯,宣布旗下五款智能安全监控产品获得第28届台湾精品奖,五项得奖产品包含两款解决方案产品安控网安管理解决方案、智能360环景深度学习解决方案及三款H.265特殊应用网络摄影机,包含可调式多镜头网络摄影机MA9321-EHTV、户外枪型热显像摄影机TB9331-E、车牌识别网络摄影机IB9387-LPR。从第18届起,晶睿通讯已连续十年获选台湾精品奖殊荣。

晶睿通讯董事长陈文昌表示:「晶睿通讯非常荣幸再次获得台湾精品奖肯定,尤其感谢这十年来经济部、经济部国际贸易局、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提供晶睿通讯的所有协助。2020年为晶睿通讯成立二十周年,在这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我们将带着台湾精品奖的这份荣耀,继续坚持研发、设计、制造根留台湾,永保初心,并向世界展现MIT的价值与精神。」

全方位安控解决方案−安控网安管理解决方案、智能360环景深度学习解决方案:晶睿通讯全球首创网安管理解决方案,提供端到端完整网安防护,包含内建趋势科技防入侵软件平面半球型网络摄影机IT9389-HT、内建PoE管理功能的32路网络影像录影机ND9541P及具有网络风险管理功能的影像管理软件VAST 2。

除了防范恶意网络攻击外,影像管理软件配备网络风险仪表板,能自动接收网安警报并轻松识别常见网络攻击类别,打造稳固的安控网安后盾。而智能360环景深度学习解决方案,以1,200万像素的智能鱼眼摄影机FE9191为基础,搭载晶睿通讯自行开发深度学习全景影像分析技术,提供以「人」为侦测主体的三大功能,包含入侵侦测、人群侦测和徘徊侦测其智能分析能力为安控摄影机创造更多附加价值。

H.265特殊应用网络摄影机−MA9321-EHTV、TB9331-E、IB9387-LPR

以成为「物联网的眼睛」为企业目标,针对不同场景需求,推出此三款特殊应用摄影机。包含专为广阔场域打造的可调式多镜头网络摄影机MA9321-EHTV,适用如停车场、购物中心、机场等大范围场域监控。而户外枪型热显像摄影机TB9331-E则为严峻气候、低光源环境设计,能在完全黑暗或恶劣天气中,依然能进行人、物体与事件侦测。

最后一款为具有边缘运算能力的车牌识别摄影机IB9387-LPR,内建车牌识别软件与黑白名单功能,可识别超过全球70国车牌,其强大的识别能力及All-in-One一机运算的高经济效益,更成为近期询问度最高的明星产品。晶睿通讯多元的产品线,在物联网时代的发展下,能依照不同环境条件与应用方式,满足使用者多样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