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转型迫在眉睫 营运上云 决胜商战研讨会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数码转型迫在眉睫 营运上云 决胜商战研讨会登场

  • 尤嘉禾台北

任教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也曾身为Google、IBM、GE等大型企业谘询顾问的学者David L. Rogers在他的着作中指出,企业现在已进入数码时代,在此时代中,数码技术不断进化,渗透到万事万物中,这些技术不但产生新的商业模式,也带来全新的商机与风险,企业只有两种选择–转型或边缘化。数码转型的成功关键在于熟现有的数码工具,全达国际与微软将于10月24日及11月13日分别在台北与台中举办「营运上云 决胜商战」研讨会,就将邀请各领域专家,分别从应用、技术等不同面向,深入剖析企业面临数码转型时的策略思维。

数码时代引爆全新变革,各种技术不断演进、堆叠,打造出全新的生态系统,新技术带来新解决方案、再加上前所未有的数据量与数据价值,这些变化都对企业内外产生冲击。对外,企业必须改变既有的获利思维,软件服务将取代硬件产品的销售,对内,企业必须以优化、甚至是翻转既有流程,让内部运作更有弹性、更有效率,而近年来AIoT架构的兴起,就将会是企业解决内外转型的最佳平台。

AI与物联网整合而成的AIoT,不但链结所有设备,而且透过机器学习演算法,让设备数据产生更多价值,进而打造出智能化系统。不过AIoT的建构与应用需具备足够专业,因此在「营运上云 决胜商战」研讨会中,全达国际除了由云服务事业部总监王俊凯,介绍如何透过商务平台打造物联网架构外,更邀请了工研院、微软、HTC、研扬、泓格、健晔医康科技与彰师大,分别介绍市场趋势与城市、工厂、医疗等场域应用发展,协助企业面临数码浪潮时,善用AIoT,加快转型脚步。

作为微软的长期合作夥伴,全达国际早已建立Azure云端平台与微软旗下各类型企业数码工具的专业知识,而深耕台湾市场多年,全达也深切了解台湾在地企业的各种需求,「营运上云 决胜商战」研讨会从使用者角度出发,针对各领域现有的经营痛点,提出AIoT解决方案,让企业可借力微软的丰沛资源与全达国际商务平台(Chander Business Platform;CBP),以AI成为数码转型推手,提升企业全球竞争力,研讨会内容精彩,不容错过,有意报名者请点选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