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诺斯Acronis有效防御非法挖矿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安克诺斯Acronis有效防御非法挖矿

安克诺斯Acronis有效防御非法挖矿,荣获NioGuard最高保护AAA评级。
安克诺斯Acronis有效防御非法挖矿,荣获NioGuard最高保护AAA评级。

安克诺斯Acronis在NioGuard安全实验室发表的报告中,领先多家安全解决方案。NioGuard指出,经过测试,Acronis Backup 12.5获得最高的保护等级AAA,显示出完整的保护能力,可以检测CPU和GPU加密矿工。

2019年上半,透过在受害者的机器上挖掘数码货币,网络罪犯获取非法营收高达270万美元。而且,攻击的总体趋势正在成长,是企业和家庭用户头痛的问题。NioGuard安全实验室对此事进行研究,并发布了一份报告,研究领先的端点安全供应商与提供的口令劫持防护级别。测试结果让业界人士震惊,因为安克诺斯Acronis在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中可以防御非法采矿。并且表现优异。只有三个解决方案获得AAA的评级,安克诺斯Acronis是其中之一的解决方案。

安克诺斯Acronis委托该测试来衡量其加密采矿封锁程序的效能,该防御技术内建于企业版的Acronis Backup和个人版的Acronis True Image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中。测试报告显示出每个产品是否有效地实时检测威胁,重要的是研究必须遵循AMTSO测试协议标准,并接受AMTSO的合规性检查。该测试包括公开可用的加密矿工、加密矿工的预打包和模糊化版本,以排除基于签名档的检测。受感染的主机上启动加密挖矿恶意软件、负载测试包括导致高CPU/GPU负载的合法日常活动。测试中总共包含22个版本的各种加密矿工,其中一些使用CPU电源,而另一些则依靠GPU生成加密币。

安克诺斯的使命是保护所有的数据、应用和系统,以应对挖矿攻击等日益成长的威胁是安克诺斯产品中一个至关重要的考虑因素。这种恶意软件不仅导致电脑额外的工作负载,还增加了能源成本。由于挖矿者经常与勒索软件捆绑在一起,感染会使系统面临其他风险。安克诺斯在数据保护方案集结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主动防御技术,产品的勒索防御性能优于专用端点安全供应商提供的产品,安克诺斯致力于不断改进主动保护的防御性能,继续提供更好的保护,防御不断变化的恶意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