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印力自动识别推出ODV-2D条码打印机/校验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普印力自动识别推出ODV-2D条码打印机/校验解决方案

  • 陈毅斌台北

普印力自动识别宣布推出备受好评的ODV-2D 条码打印机/校验解决方案「拥有双验证带来的强大功能」
普印力自动识别宣布推出备受好评的ODV-2D 条码打印机/校验解决方案「拥有双验证带来的强大功能」

Printronix Auto ID,作为企业级工业打印解决方案的厂商,宣布全新推出其备受好评的ODV-2D打印机/条码验证解决方案,其中含三项重大升级。将确认和验证相结合:ODV-2D在线条码检测器解决方案是目前唯一一款可以在打印时确认验证条码的产品。为了提高准确度,将对打印在标签上的数据进行验证,用于比对主机发送的数据,并根据ISO标准对条码图像进行确认。这是市面上唯一一个可以打印、确认并且验证条码的整合式解决方案。新发布的产品将搭配此升级功能,并可以轻松增加至现有的ODV-2D条码检测打印机,无需额外费用。

现场套件:Printronix目前推出一款现场套件,企业可以通过该套件将其现有的T8000打印机转换为ODV-2D解决方案。ODV-2D在线条码检测器可以打印标签、验证和确认内容、在标签上打印网格在错误的条码上,以及重新打印新标签。此外,此款解决方案还可以为每个已打印的条码提供详细的分级报告,并随后汇出标准的数据库档。现场套件可由具有授权证明的ODV-2D合作夥伴安装在任何T8000(4英寸) 打印机上。

全新的报告选项:普印力自动识别扩展了待合第三方应用的兼容性并获取ODV分级报告,并实现了完整的闭环式条码打印解决方案。透过此选项,企业可以使用第三方应用,轻松地将ODV-2D报告功能整合到其现有的作业流程中。然而,企业可以继续使用Auto ID数据管理器而不需要使用第三方应用,这是普印力 PrintNet 企业版线上系统管理软件套装众多应用程序中的其中一个,用于获取每个分类和已打印的条码的详细报告。

「当我们在18个月前推出ODV-2D时,我们立即得到了合规和安规认证市场的关注,这不仅是因为产品具有1D和2D条码验证功能,而且还因为能够无缝整合到生产环境中。」产品管理总监Andy Edwards这样说道。「我们将继续投资此项技术,而且这个最新版本添加了若干强项功能,可以提升多元应用性,扩展应用范围,并优化安装过程」。

透过推出升级版ODV-2D在线条码检测器,普印力自动识别移除了需要将单项打印机和扫描仪组合的自用解决方案。ODV-2D以极为可靠的T8000打印机平台为基础,且打印机效能相当稳定,同时整合了先进的条码确认和验证技术,并增加了整套热转印打印机语言模拟功能,以及可轻松整合到任何环境的相关功能。许多企业努力于符合许多产业针对条码合规性的要求,众多企业因此开始转向条码检测解决方案,以期消除货物被拒收的情况以及成本高昂的罚款,同时符合安规相关的打印要求。ODV-2D在线条码检测器为这个市场提供了完整功能且价格适中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