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法身份验证必备方案,软件共约采购好方便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网安法身份验证必备方案,软件共约采购好方便

  • 陈其璐台北

【ID Expert 身份认证系统】使用示意图。
【ID Expert 身份认证系统】使用示意图。

中华民国信息软件协会举办的「2019创新软件展示暨研讨会」,共有北、中、南三个场次,全景软件全程参与,期望能让政府单位、公立学校及公营事业厂商更加了解全景软件产品,其提供的身份认证解决方案,协助各级单位符合网安法(资通安全管理法)对于「存取控制」及「识别与监别」的防护基准要求。

全景软件所提供的身份认证方案包括【MOTP移动动态口令系统】拥有坚固的双因素身份认证机制,有效解决帐号、口令被盗的问题,确保网络交易与组织内部网络的安全性,并可依照客户需求及产业属性给予专属的介接服务。【ID Expert身份认证系统】则是新一代的身份认证系统,不仅全面升级整体系统架构,同时也强化了认证载具的强度,除了一次性口令、推播信息外,还能支持指纹生物识别及FIDO(Fast Identity Online)载具,拓展认证的深度及广度,充份保护帐号安全。

此外,【FastSING手写签名系统】,将为各单位内布建立一个高效的签署流程,有效解决纸本传递的不方便,不受办公地点或使用设备的限制,文件总是能顺利的完成签署。【inSAFE混合云档案安全系统】则是企业版的数据加密系统,因应企业混合云的管理需求而发展,具备完整的权限管理功能,妥善保护机密数据。

因应不同单位需求,于工业局软件共约的平台,全景软件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品项,让公家机关能透过便利的采购流程,取得更完备的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