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数码体验 解决繁复的工作流程 深入每个环节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dobe数码体验 解决繁复的工作流程 深入每个环节

  • 张丹凤台北

数码转型是每个企业目前积极转换公司营运结构的目标,五花八门的数码化内容,或许是迎接未来商业的面貌。但数码转型应该不在于多创新的服务,真的让使用者有感的,应该是解决工作流程中,最杂又占用最多上班时间的项目。

商业世界最常使用的企业系统,应该非E-mail莫属,如今寄件者可以在寄发邮件时,设定「收件者开启邮件后回传已读取回条」,加速沟通上的时程。但在紧急的时候,寄件者还是时常在想,「对方回传已开启信件回条,但是是否已经有阅读附档数据了呢?我是否可以直接讨论附件的数据内容呢?」诸如此类不确定的工作环节,其繁复性的再次确认回函,吃掉工作者相当多的作业时间。

试想如果文件开启后也能获得收件者相关的信息,是不是就能够减少更多需要确认的沟通时间呢?是的,Adobe Document Cloud的文件管理,可以直接检视文件是否开启,是否有更新的内容,不仅如此,完整PDF解决方案可以快速收集每位参与者对该文件的意见,也能快速拿到签核,进入下个作业环结,让团队工作发挥到淋漓尽致。

Adobe Sensei在其Ai、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的发展,让产品Document Cloud、Creative Cloud、Experience Cloud的核心发展,都围绕着为客户创造更快速高度的个性化的数码体验。其中Document Cloud深入每个企业部门的工作环结,创造不同部门在协同工作中,像处理PDF档一样简单且熟悉。

8月28号Adobe Webinar将在在线分享Document Cloud方案,适合有兴趣提升移动数码工作效率、业务加速、员工生命周期管理、采购效率及法律自动化的相关职务参与,报名请于网址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