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推出全新Wi-Fi Mesh系列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D-Link推出全新Wi-Fi Mesh系列产品

  • 吴冠仪台北

为迎接开学季,D-Link友讯科技瞄准网通设备的需求,推出全新Wi-Fi Mesh系列产品,并祭出路由器旧换新升级的优惠促销活动,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凡携带现在拥有的任一品牌、机种、型号的路由器,前往指定代理包括灿坤、顺发、良兴与三井各门市购买Wi-Fi Mesh系列组合包DIR-2660KIT和DIR-1360KIT,或Wi-Fi Mesh产品DIR-2660、DIR-1960、DIR-1760、DIR-1360,即可立即享有现金折价,若购买DIR-2660KIT组合包则可以享有最高新台币1,000元的超值优惠。

D-Link推出的Wi-Fi Mesh无线路由器和Wi-Fi Mesh无线延伸器系列自从开卖以来口碑好评不断,也在网络的论坛拥有相当高的讨论热度,而Wi-Fi Mesh最大的特色则是能轻松根据用户家庭网络需求,混搭使用Wi-Fi Mesh系列兼容的无线路由器和延伸器,即可建构为Mesh无缝的网络环境。此外,依照家中的环境弹性地扩充最多至7个Wi-Fi Mesh无线延伸器,大幅提升网络涵盖范围,进而打造适合自己专属的网络。透过D-Link的Wi-Fi Mesh技术,提供无死角的全涵盖无线网络,无论在家中何处,随时能自动无缝连接到最强信号。

D-Link Wi-Fi Mesh系列的Mesh架构,其中自动频道功能可让网状网络节点自动切换干扰最少的频道,自动优化功能则可确保网状网络节点自动找到最短且最快的路径,来连接Mesh路由器。当网状网络节点故障时,自动选取路径功能可让无线网状网络自动建立连接网状路由器的替代路径。Wi-Fi Mesh并提供自动无线 AP设定功能,轻松进行网络设定,只需完成第一个设备的网络设定,便能自动复制设定到其他设备。也能透过动态网络助理实时掌握网状网络的架构拓朴图,进而了解网络配置弱点。

D-Link Wi-Fi Mesh无线路由器目前共有四款不同型号,包括效能最高端的DIR-2660、DIR-1960、DIR-1760和适合小资族或学生族群的入门机种DIR-1360,Wi-Fi Mesh全系列皆采用高效能双核心处理器,能有效的强化路由器传输整体运算的能力,支持5GHz频段和2.4GHz频段同步双频。其中内含Qorvo 5G高功率放大器和Omni 360〬天线,可全面增加5G无线网络的涵盖率,让使用者体验绝佳的零死角联网。此外,Wi-Fi Mesh无线延伸器也有两款型号,包括DRA-2060和DRA-1360,可以依照用户家中的坪数、使用装置来选购,相较于目前市面上其他的Mesh产品,不但在效能与价位上有多种选择,选购方式也具有较大的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