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NORD车用电子标准 核心训练课程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TUV NORD车用电子标准 核心训练课程

  • 林仁钧台北

TUV NORD车用电子标准 核心训练课程。
TUV NORD车用电子标准 核心训练课程。

从Tesla开始引入科技电子产品后,车用电子市场就不断的再拓展,在顾客和供方组成的整个过程链中,由于技术进步、客户期望和新的生产技术,企业的质与量管理碰到过去所没遇过的新议题,而车用市场这个新的蓝海,在台湾企业与国际车厂接触的过程,在车用高规格安全标准内,会需要更多的证书,来证明企业是有足够的能力与国外厂商竞争。

TUV NORD在2019年9月推出VDA6.3过程审核标准课程,VDA6.3在1998年发表第1版,2010年进行1次全面修订,2016年版本中又进行更新及优化,新增所收集的经验,3年过去,VDA6.3的内容依然重要,VDA6.3过程审核的标准是审查要求及过程步骤与规范是否一致性。检测到的任何偏差将完整纪录在根据产品风险和或过程风险评估内。如果审核结果表明不符合产品的规范,则评估必须考虑将会产生的风险。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过程审核既可用于内部与外部。

车用市场的安全标准VDA6.3适合公司内车用事业部的各级主管、公司制造过程产品审核员、供应商审核员、公司内部IATF 16949及核心技术(APQP/PPAP, FMEA, MSA &SPC)讲师与相关人员。参与学员需具备VDA、IATF 16949及核心技术如APQP、FMEA、SPC、MSA…等,而公司也需具备有公司之系统及过程审核程序书及APQP案例乙套及产品之图样、测试规范、产品样本、全尺寸检验及功能测试报告。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