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推出ActiveScale OS 5.5增效能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Western Digital推出ActiveScale OS 5.5增效能

企业若欲从大量非结构化数据来源中存取信息,须拥有能大规模提供持续效能和预测支出的IT架构。然而,研究结果仍显示多数企业数据皆未被储存或分析,数据烟囱的现象依然存在,数据管理能力仍旧不足,相关人员亦在发掘及准备数据上花费过多的时间。为了迎击这些挑战,越来越多IT领导人选择云端物件储存解决方案,以获得数据耐用度、延展性、简单操作流程及无可比拟的经济效益。

Western Digital推出的ActiveScale OS 5.5扩充其多样化的数据管理功能并简化流程。同时,透过多点数据散布(multi-site data distribution)降低延迟时间,为IT架构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Western Digital宣布其ActiveScale储存系统产品组合升级,成就为目前市面上效能最佳且最具成本效益的物件储存平台之一。

Western Digital宣布其ActiveScale储存系统产品组合升级,成就为目前市面上效能最佳且最具成本效益的物件储存平台之一。

横向扩展效能

ActiveScale透过横向扩展的架构替高数据密度应用(如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高效能运算等)提供近线性的效能成长,再搭配推出的OS 5.5,即能于横向扩展组态时提供高达每秒75GB的数据吞吐量,成为大规模数据工作流程的理想解决方案。

Data Pipeline

ActiveScale Data Pipeline能弹性串接分散的web-scale应用程序,简化数据处理流程。ActiveScale提供的实时物件通知,企业应用程序可优化任务,改善生产力并加速其价值兑现。新推出的通知功能替多样化的客户专案简化流程,含实时分析、物联网、移动应用、媒体和娱乐及企业流程。

Asynchronous Geo-Spread

ActiveScale Geo-Spread 为进阶的数据保护方案,能将数据在可用区域中异地备份,提供客户高度系统可用性。最新OS 5.5的非同步模式,在不影响系统可用性的情况下,为物联网应用提供低延迟数据,客户可透过Geo-Spread自由选择同步或非同步的区域弹性。

高储存密度和经济效益

ActiveScale在EB级数据规模具高总整体成本而闻名,透过提升储存经济效益,进一步降低客户资本支出和硬件总足迹。若整合最新的14TB Ultrastar 企业级硬盘,储存密度将可向上提升16%,支出与容量大幅改善,且不需增加电源和冷却支出。

Western Digital资深副总裁及数据中心系统业务部门总经理Phil Bullinger表示,瞄准视数据为企业核心的客户, ActiveScale 5.5进一步提升了Western Digital在效能、效率、延展性和经济效益方面的价值。我们对开发解决方案时的创新感到自豪,也让客户选择我们的数据架构就等同拥有成功的数据企业策略。大数据的世界或许复杂,但是透过倾听客户需求,相信 ActiveScale系统能满足最严苛的以数据为中心的环境需求。

企业代理夥伴

Western Digital近期也推出进阶版EPP计划(企业夥伴计划),针对IntelliFlash、ActiveScale和Ultrastar平台,提供高获益、折扣与完善的方案。鼓励解决方案和云端供应商申请履获殊荣的Western Digital企业夥伴计划,获得完整的市场进入资源和销售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