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信托Banking in My Way具温度的数码金融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国内信托Banking in My Way具温度的数码金融

  • 陈其璐台北

国内信托金融服务Banking in My Way随你数码记者会合影。
国内信托金融服务Banking in My Way随你数码记者会合影。

国内信托商业银行推出「国内信托金融服务 Banking in My Way随你数码」服务,以温度的数码服务为核心,结合智能与人提出全客群、全服务、全代理经营策略,让各年龄层客户体验不受时间与代理限制的数码金融服务,并在客户生活场景中置入银行服务,发展Open API场景金融。

国内信托银行总经理陈佳文:「国内信托长期发展数码金融发现两大趋势,数码并不是年轻族群的专利,且各年龄层对数码服务的需求持续增加。此外,客户不只针对单一产品或服务有数码需求,使用多代理的客户人数为单一代理的2.2倍,客户更期待体验全代理的数码服务。」

为满足客户需求,陆续成立体验设计中心、人工智能AI Join Lab、数据研究发展中心。以认识客户、了解客户及拥抱客户为思考,串联实体、数码代理及社群,全方位实时支持需求,在安全与便利的前提下,提供多元登入方式,并预先设想客户下一步的需求,透过生物识别、人工智能AI及大数据分析推出智能ATM、智能理财与智能速贷等服务,满足多元数码金融需求。

客户可以感受到国内信托服务随时都在,结合智能与人的概念,充分运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AI识别语意模拟真人应答,实时跨平台提供服务,人工智能AI主动通知客户刷卡确认与缴款提醒。此外,针对各年龄层不同使用需求,推出智能共享服务,客服人员可在客户同意下,共同浏览网银视窗,充分了解在使用数码服务的断点,有效解决各种疑难杂症。

国内信托银行更扩大延伸金融生态,透过与科技业者及新创公司合作,在客户生活场景中置入金融服务,发展Open API场景金融,让客户与银行的关系不只发生在银行代理,如透过LINE Pay与一卡通合作推出帐户支付服务,与中华电信、ibon合作红利点数串联兑换等,将数码金融服务更加融入日常生活当中。

「Banking in My Way随你数码」将金融服务选择权交还给客户自己,未来将持续完备并优化数码平台与服务,同时透过人工智能AI、大数据分析、导入敏捷开发、设计思考等创新手法建立内部数码文化,运用科技创造最佳金融体验,提供安全、便利的数码金融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