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 Networks为DDoS防御新增零时差自动防护功能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A10 Networks为DDoS防御新增零时差自动防护功能

  • 张丹凤台北

应用网络及安全技术领导厂商A10 Networks为其领先的分散式阻断服务(DDoS)防御解决方案Thunder TPS (威胁防护系统)系列增加了零时差自动防护(ZAP)功能。 ZAP功能可自动识别DDoS攻击的特徵,并在不需进阶配置或手动干预的情况下套用缓解过滤器。这加速了对日益复杂的多重类型攻击的反应时间,大幅减少停机时间和错误,并降低营运成本。

现今的DDoS攻击更为普遍、多重类型,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形。在过渡到5G网络的推动之下,未来几年预计将有数百万个物联网设备被使用,传统的DDoS解决方案将很快变得不足以因应大部分威胁。目前的解决方案是静态、被动的,且需要大量的人为操作干预,导致对快速发展攻击规模的回应时间变慢。

DDoS侦测和缓解对于企业、云端服务和电信服务提供商均至关重要。根据A10 Networks最近对移动营运商的调查中发现,63%的受访者认为在5G网络中,进阶DDoS防护是最重要且必要的安全功能。同时,IDG的研究报告中也指出,受访者认为DDoS解决方案中最重要的一项功能便是自动侦测和缓解。

机器学习驱动的DDoS防护

A10 Networks的ZAP零时差自动防护由两部分组成:Machine Learning驱动的动态攻击模式识别与启发式行为分析识别,可动态识别异常行为和阻止攻击代理。ZAP与A10 Networks的适应性(adaptive)DDoS安全模型,以及其五层级(Level 1-5)适应性策略缓解引擎合并使用,可提供完整的深度防御系统。此全面的方式可阻止DDoS攻击,同时保护合法用户免受一般来自传统DDoS防护相关的无差别附带损害。

ZAP提供了硬件或软件授权方案。选择Thunder SPE(安全策略引擎)硬件设备可实现大规模部署,其中包含可直接从硬件提供的大量动态ZAP策略,相较于传统只使用CPU的系统,其效能高出许多倍,从而实现优越的反应时间和可扩展性。

A10 Networks创始人兼CEOLee Chen表示:「面对目前多型态、多重类型攻击的急剧增加,而整体合格安全专业人员长期短缺的情况下,企业和服务供应商需要能够自动完成任务的自动化智能防御。人为操作干预不仅非常耗费资源,而且速度和效率均较低,导致网络停机和组织成本提高的可能性更大。」

A10 Networks在单机架单元(RU)设备中最高提供500 Gbps的DDoS防护能力,具有业界领先ZAP零时差自动防护和五层级适应性策略的自动化功能,以及可操作的DDoS威胁情报,可实现全面的多模式防御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