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搭载TaiPay NSecured企业云端平台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AWS搭载TaiPay NSecured企业云端平台服务

  • 张丹凤台北

NSecured为TaiPay Group旗下的网安品牌,全面发展网安解决方案,分别以云端服务(On Cloud),以及定制化布建(On-Premises)等方式。
NSecured为TaiPay Group旗下的网安品牌,全面发展网安解决方案,分别以云端服务(On Cloud),以及定制化布建(On-Premises)等方式。

万物联网的时代,云端储存的便利性及性价比,让企业趋之若骛,但伴随而来的云端网安损失,正以每年约5%的趋势快速成长!TaiPay旗下网安品牌NSecured联袂云端巨人AWS (Amzaon Website Service)将号称网安双杰之一的代码化技术(Tokenization)正式上架AWS,联袂舖筑了云端网安的最后一里路,让企业站稳云端储存的每一步!

云端巨人AWS看准亚洲云端爆发性的成长动能,近年来积极布建亚洲市场,云端亦将成为台湾下一个万亿元产业,然而根据权威人士指出,「平均每个企业从云端所泄漏的敏感数据,将导致370万美元的财务损失。」。TaiPay业务总监许为绅指出:「云端虽然带给企业绝大的便利及经济效应,但云端也常是黑客练手感的试金石,这样的网安疑虑所带来的负面效应,也将成为云端储存的硬伤。」,有监于此,TaiPay积极投入,让「NSecured 企业云端平台服务」成为AWS云端网安的最强利器!

TaiPay策略总监余政聪表示:NSecured TaaS所提供的服务是将「机敏数据」转化成「安全代码」的形式储存及传输,不论内部员工或外部进入,所能存取的皆是无法解密及还原的代码数据,除非透过企业及NSecured TaaS双方的高安全金库,是无法还原原始数据。此外,「NSecured TaaS」也打造了遵循「PCI-DSS - 保存持卡人数据」云端服务环境,让企业可以放心地将「信用卡交易数据」及「PAN」储存在此。

因应各国或企业,对于机敏数据有落地之规范,「NSecured TaaS」目前将随着AWS在亚洲地区的新加坡、香港、日本、韩国等地所建置的服务器,提供数据落地服务,未来将陆续配合AWS的服务器建置计划实行数据落地服务。TaiPay营运长谢介寿进一步表示:「除了云端的NSecured TaaS服务之外,NSecured代码化技术将来提供中/小企业AWS Tokenization Service (Cloud Service),大型企业/百贷公司可以直接企业内部部署(On premises),并通过PCI-DSS Level 1规范,不论是机敏数据或信用卡交易,都可协助企业100% 数据储存及信用卡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