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推出三款FLASH新产品 为扩大储存容量而生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十铨推出三款FLASH新产品 为扩大储存容量而生

  • 周建勳台北

十铨推出三款FLASH新产品。
十铨推出三款FLASH新产品。

十铨科技推出针对扩大储存装置容量,为消费者精心打造的三款FLASH新产品,分别是使用PCle Gen3x4高速界面、NVME1.3最新协定的MP34 M.2固态硬盘、专为ANDROID装置与4K影片录制量身打造的ELITE A1高速记忆卡及拥有读取速度每秒高达130MB的C188高速U盘。

十铨科技发表的M.2固态硬盘MP34,使用PCle Gen3x4高速界面及最新 NVMe1.3协定,透过PCle汇流排连结芯片组、处理器内建的控制器,传递信号不卡顿。传输速度高至3000MB/s的MP34更为一般SATA III界面的五倍,传输效率非常优异。其中支持S.M.A.R.T且备内建智能演算法、平均抹写区块技术与自动错误校正机制,除了能发挥最高效能及使用寿命,且同时支持Intel及AMD平台,无论安装至桌上型电脑或笔记本电脑,皆能让消费者感受细腻不停滞的游戏体验。

专为ANDROID装置及平板电脑推出的4K专用的ELITE A1高速记忆卡属于UHS-I Class3(U3)系列,随机读取效能高达1500 IOPS,写入效能则高达500 IOPS。储存容量最高至256GB供选择,让移动设备的应用程序能高速执行,更无须担心安装程序的容量。

ELITE A1高速记忆卡支持4K Ultra-HD高画质的拍摄效能,使消费者进行拍摄时画面轻松流畅、掌握生活中的精采时刻。能够强力守护消费者的ELITE A1高速记忆卡,除了拥有亮眼外型,更采用环保材质的油墨印刷,将地球粉刷上一层绿色保护,也为环保尽一份心力。

使用黛蓝基底结合奢华金字样的C188 3.1高速碟,圆滑的曲线温润优雅,C188高速碟的斜角设计则创造出俐落手感,整体质感再升级。不仅延续十铨日前推出省力碟的推滑式经典设计,更有别于以往U盘的效能,在传输速度方面再度进化,C188提供32GB至最大256GB的容量让消费者依需求选择,可达130MB/s的读取效能,能大幅缩短档案存取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