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维携嵌入式存储解决方案参加EMBEDDED Expo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佰维携嵌入式存储解决方案参加EMBEDDED Expo

2018年12月20~22日,华南区重要的电子与嵌入式领域的专业展览,深圳国际电子展暨第七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BIWIN以创新存储,专业之选为主题,携全系列嵌入式储存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并受邀于开展当天同期举办的MCU技术创新与嵌入式大会上,作佰维嵌入式存储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的演讲报告。

本次展会以物联国内,智能星球为主题,展会面积达到了30,000平方。除了核心元件IC、电子元件、传感器、无线模块、功率器件与电源、电子新材料与制程外,新增的物联网专馆和汽车电子/电动汽车技术专馆也亮点十足。

BIWIN 深圳国际嵌入式展

BIWIN 深圳国际嵌入式展

作为储存领域23载的深耕者,佰维依托公司SSD固件设计、硬件设计、封装设计等方面积累的领先的技术实力,根据客户具体需求与应用环境,为客户开发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并针对在极冷或极热等工业环境之下所需的宽温、抗硫化、防潮等特性提供定制化技术服务。

佰维的全系列嵌入式的存储解决方案,涵盖了固态硬盘,嵌入式芯片,存储器模块,定制化产品和服务等,从消费级到工规级,从标准品到定制化,适配各整机厂商多样化的存储方案选择,为客户提供更高效能、更具性价比优势的嵌入式存储解决方案。佰维的展位号——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A32。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