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连续供墨新品优惠不断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Epson连续供墨新品优惠不断

  • 吴冠仪台北

「轻巧」、「精省」、「耐用」,Epson全新L5190 Wi-Fi连续供墨传真复合机进攻商用市场。
「轻巧」、「精省」、「耐用」,Epson全新L5190 Wi-Fi连续供墨传真复合机进攻商用市场。

在追求效率与效能的职场环境中,办公设备的选择往往与工作者的表现有直接的关联性,打印设备所支出的成本,更是事务支出的隐忧。许多业主在采购打印设备时,经常受到主机价位的影响,而忽略了耗材、单张打印成本以及耗电量等隐形成本支出,成为企业节流的最大窒碍。

为了协助企业主有效把关事务支出,并创造兼具效能与品质的办公环境,Epson推出全新进阶连续供墨打印机新品L5190、L1110,以及时尚白色机款L5196、L3116,更简约的机身设计,搭配更直觉简易的操作打印体验。

台湾爱普生影像科技事业部总经理辉伟伟表示,Epson近年来推出各种功能优越的打印机产品,喷墨技术为消费者所带来的优势-精省、高效、耐用,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及支持。

Epson倾听消费者的心声,以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此次推出的新品打印机不仅符合办公族群高效、便利的需求,低成本打印低耗电量特性,更可为企业主节省事务支出,绝佳的耐用设计亦可减少设备汰换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