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服务器融合多项特色 全力助企业迈向数码转型之路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技嘉服务器融合多项特色 全力助企业迈向数码转型之路

  • 魏于宁/整理报导

技嘉科技举办的「GIGABYTE 云端。AI。智能。软件定义 最佳推手」,邀请多位专家到场分享新品与全球市场趋势,因此吸引爆满专业人士参与,期盼借此掌握最新科技动态,加速企业引进创新科技的速度。魏于宁摄
技嘉科技举办的「GIGABYTE 云端。AI。智能。软件定义 最佳推手」,邀请多位专家到场分享新品与全球市场趋势,因此吸引爆满专业人士参与,期盼借此掌握最新科技动态,加速企业引进创新科技的速度。魏于宁摄

伴随全球商业环境日趋激烈,消费者体验成为市场主流的前提下,带动各产业大举运用云端、人工智能、软件定义等技术,全力投入数码转型与创新之路,以便能够维持在产业中的领导地位。

耕耘服务器多年的技嘉科技,致力成为企业运用云端、AI、智能、软件定义技术的推手,特别在2018年11月29日举办「GIGABYTE 云端。AI。智能。软件定义 最佳推手」,除在现场展示多款高效能服务器外,也邀请多位专家到场分享最新趋势,以及与多家软件公司的合作成果。如整合数码无限人工智能混合云平台、与希瑞科技合作推出的软件定义储存平台等,均在市场上深受用户好评,因此吸引爆满与会人士参与,期盼借此加速企业引进创新科技的速度。

技嘉总经理李宜泰指出,技嘉科技投入服务器领域已超过20年,在云端、人工智能、软件定义等科技当道下,我们将会持续与各领域夥伴保持紧密合作,与客户在新经济时代下共同成长。

技嘉总经理李宜泰指出,技嘉科技投入服务器领域已超过20年,在云端、人工智能、软件定义等科技当道下,我们将会持续与各领域夥伴保持紧密合作,与客户在新经济时代下共同成长。

技嘉总经理李宜泰指出,技嘉科技投入服务器领域已超过20年,历年来推出多款服务器均获得用户好评,且屡屡获得各专业机构的肯定,足见产品品质、技术服务能量等都相当突出。在云端、人工智能、软件定义等科技当道下,我们将会持续与各领域夥伴保持紧密合作,提供各产业所需的解决方案,与客户在新经济时代下共同成长。

国网中心算图农场服务受好评 技嘉服务器扮演关键角色

在加速台湾电影与动画的软实力发展,协助台湾3D动画创作者跨出梦想第一步的前提下,国网中心在2012年推出算图农场的云端服务,让各地创作者可透过网络即可享受超级电脑与GPU卡的效能,快速完成绘制人物脸部、场景变化等。而备受好评的算图农场,背后正是由多台技嘉科技服务器所提供的服务。

技嘉产品行销经理颜宇彤指出,在市面上众多品牌中,技嘉服务器是100%由台湾设计、台湾制造的产品,除具备高效能、高可靠度的特色之外,也有各种针对不同应用需求量身打造的产品,加上可提供完整技术支持,所以能够满足各产业的应用需求。因此,我们与国网中心、中研院、清华大学、成功大学等等,均有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也代表技嘉服务器品质、运算速度相当突出。

在提供高效能服务器之外,技嘉科技也致力与软件公司合作,提供企业营运所需的整体解决方案。如在公有云服务盛行当下,考量到企业正面临云资源过度分散化、多云平台管理不易的困扰于是特别与数码无限软件合作推出CloudFusion混合云管理平台。

数码无限软件总经理陈文裕指出,因应消费市场的快速转变,公、私有云已成为企业加速推出新服务的最佳选择。然而当公司内部有大量的虚拟机器,或具有二种以上的异质云平台时,很容易往往忽略云端管理平台与自动化服务的重要性。我们运用技嘉服务器推出的CloudFusion混合云管理平台,支持超过10个云平台的支持能力,拥有单一管理界面、一致化特性、一次性部署的特性,不论企业用户是使用混合云或异质云,皆能整合至同一平台,并进行有效的多平台自主管理。

企业运用人工智能首选 技嘉产品线完整

早在1950年代即有科学家投入的人工智能,过去受限于演算法、电脑运算能力不足等因素限制,一直没有重大研究成果出现。近几年则在半导体制程大幅进步,芯片运算能力快速提升、制造成本下滑,搭配演算法有突破性的进展,让人工智能已非仅科学家才懂的专有名词,而是已成为企业强化竞争力的重要技术。

英特尔业务暨行销事业群商用业务总监郑智成说,在企业累积多年的数据库中,其实隐藏非常宝贵的价值,只要适时引进人工智能技术,即可从中找出用于制定决策的重要信息。Intel的人工智能技术产品组合非常完整,涵盖服务器到边缘装置,可协助客户处理来自四面八风的数据,掌握独到见解与优势,进而开创新营运新局面。

技嘉科技除运用Intel系列处理器推出多款高效能服务器外,也看准全球数码数据量快速增加,导致企业必须添购大量储存设备,成为营运管理过程中不容忽视的巨大挑战。为此,技嘉科技也与希瑞科技合作,推出采用软件定义的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打造新时代储存架构。

希瑞科技资深产品经理陈昭斌指出,我们运用技嘉服务器推出的VirtualStor储存设备,是符合软件定义的储存基础架构,除运用SSD固态硬盘缓存技术,提升负载处理能力以及应用服务效能外,也提供快速横向扩充的能力。前述总总先进技术,让企业能在毫无后顾之忧的环境下,全力发展创新业务。

CP值、品质、创新、服务 技嘉服务器胜出关键

市面上服务器品牌不少,而技嘉科技产品能稳健成长、获得全球客户肯定的关键,在于高CP值、品质、创新,以及绝佳的技术服务能力,能在企业引进人工智能、云端服务时,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实践数码转型的愿景。

技嘉科技业务处长汪木金指出,因应不同应用需求,技嘉服务器支持Intel、AMD、Marvell、Qualcomm等多种规格处理器,能够满足传统服务器、人工智能、巨量数据分析等需求,因此产品早被应用在纽约证交所等多个重要场合之中。另外,我们除整机销售模式之外,也可依照夥伴需求提供主机板、准系统等模块,让企业、系统整合商在高品质产品之外,享受弹性、自由度等带来的便利性。

技嘉台湾区业务经理林碧慧表示,我们拥有竞争对手不及的技术服务能量,能够及时回应客户问题,乃至于提供定制化支持,在最短时间内解决各种问题。此外,搭配百事益、威健等夥伴的协助,让企业能够享有最完善的保固与服务,进而专注在技术研发与业务推广上。

百事益总经理林志青、威健实业协理沈弘芊均认为,技嘉科技产品品质向来有目共睹,我们将与技嘉科技紧密合作,全力提供最便捷销售管道与后续服务,协助企业大步迈向数码转型之路。

在人工智能、云端服务、公、私有云服务盛行下,企业需要可支撑应用服务稳定运作的服务器,而全程湾设计与生产的技嘉服务器,堪称是台湾企业不可或缺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