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资通team+荣获经济部创新研究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互动资通team+荣获经济部创新研究奖

  • 郑斐文台北

互动资通董事长郭承翔(右)代表接受经济部长沈荣津的授奖。
互动资通董事长郭承翔(右)代表接受经济部长沈荣津的授奖。

互动资通,以「team+私有云企业实时通讯协作」解决方案,荣获由经济部主办的第17届新创事业奖、第25届创新研究奖暨第21届小巨人奖联合颁奖典礼获颁创新研究奖殊荣。

互动资通成立于2005年,以企业简讯「EVERY8D」品牌打下业界领先的良好口碑,面对数码时代来临,早在7年前推出台湾第1个专为工作情境设计的「私有云企业实时通讯」解决方案。互动资通董事长郭承翔表示,team+再获国家级奖项,除了是对于本土团队技术研发实力的一大肯定,更代表公司在企业沟通领域,13年来持续投入创新研发、服务品质、以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备受各界肯定。

郭承翔进一步指出,台湾在软件实力,不论是研发人才或技术都已具备国际级水准,为扩大产业应用及加速数码转型推动,互动资通以强化产业竞争力与产业4.0发展为目标,运用科技及创新服务模式,积极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节省成本与导入时间,打造公私分明、兼具高效能与网安防护的数码工作环境。

team+以产业实绩及口碑效益成为各产业首选,获得政府机构、高科技制造业、医疗体系、连锁代理、交通运输及餐饮品牌等一致肯定,拥有私有云高网安架构的team+,其跨装置的All-in-One管理界面,功能涵盖实时通讯、团队式沟通、任务及档案管理、企业公告、语音电话及视讯会议等协作应用,除可透过API串接企业内部系统平台,还具备大厂技术兼容性及弹性定制,可高度整合生态链的各式产品与技术,让高效能沟通协作、后台管理及信息安全一站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