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科技推出简约风格U盘 引领潮流多样选择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十铨科技推出简约风格U盘 引领潮流多样选择

  • 周建勳台北

十铨科技推出简约风格U盘 引领潮流多样选择。
十铨科技推出简约风格U盘 引领潮流多样选择。

存储器厂商十铨科技,针对不同消费者工作及使用环境,宣布推出多款U盘来满足消费者各式各样的需求,分别是具USB3.1与Type-C的OTG双界面M181及具备高速传输界面、轻巧简约的C182/C183。

M181外型小巧精致,低调沉稳的高贵黑辅以琥珀金的色彩设计,营造出绝佳的新颖质感。M181采用双界面的USB标准接头及Type-C的接口,让消费者不用携带转接线,轻松应用在MacBook或Android USB-C之移动设备。

Type-C接口不仅可正反面轻松插入使用,更提供高速传输效能来节省数据存取时间,并提供防水、防尘、防震的多重防护,能全方位保护重要数据及档案。其180°定位结构能让使用上简易方便,同时360°旋转防掉盖,亦能替消费者解决帽盖遗失的疑虑,兼具耐用及使用上的便利性。

简约风设计的C182/183分别具备USB 2.0及USB3.1 (Gen1)高速传输规格界面,C182以隽永黑白双色的本体配上灰色字样带出清新风格,流畅简约的线条设计,完美呈现品味时尚。C183则以雅典黑为基底映衬出尊贵金字样的耀眼光芒,打造出大器简约的风格。

随着对储存多媒体影音档案的需求提高,C183提供最大至128GB的大容量,能满足消费者存取4K影音档案的需求。二款U盘随插即用的功能让数据传输更有效率,吊孔设计让携带更便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