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2019发表多项新品 颠覆储存的定义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Synology 2019发表多项新品 颠覆储存的定义

  • 郑斐文台北

SynologyCEO吕青鸿。
SynologyCEO吕青鸿。

群晖科技(Synology)近日举办Synology 2019,发表会中展示多项即将上市的最新产品与应用信息,像是DiskStation Manager 7.0(DSM 7.0)版本、Unified Controller UC300、Active Backup系列套件与搭载Synology Router Manager 1.2(SRM 1.2)操作系统的智能网通产品Mesh Router MR2200ac等。

SynologyCEO吕青鸿表示,Synology 持续提供稳定、安全的产品与服务给客户,在商用储存市场已获得包括政府单位、国防、教育机构、金融、科技、制造等领域的客户肯定。未来,Synology将持续以软件思维布局不同市场,为企业打造一个以储存为中心,跨备份、网通、云端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Synology 2019发表多项新品,现场参与踊跃。

Synology 2019发表多项新品,现场参与踊跃。

减轻IT管理 让IT人员发挥更大效能

DSM 7.0全新界面采取更精简的视觉设计,减少线条降低视觉杂讯,让用户专注于系统信息识读。新增「引导式」观念,加入超过1,500则引导式互动信息,协助用户在系统有异常情形时迅速掌握,进而快速排除状况。

为让储存架构更稳定,DSM 7.0将加入Synology硬盘快速重建技术,配合整合机器学习技术的硬盘损坏预测和自动替换机制,达成更完整的硬盘保护。此外,全新改版的CMS 2.0套件让Synology NAS可以管理最多高达10,000台的Synology NAS,满足企业用户大规模布建需求。

双主动控制器UC300

目前超过25%的Synology企业用户在使用iSCSI服务,为提供更为稳定的基础架构,Synology推出全新搭载双主动式控制器的iSCSI服务器UC300(Unified Controller),采用Dual-Active架构,让企业不会因单点损毁就造成服务中断,同时提供超过100,000 IOPS的高效能。

Active Backup系列切入商用备份市场

Synology 推出免授权金的商用备份软件Active Backup系列套件,让用户透过单一平台即可保护企业在实体、虚拟工作和云端平台上的工作数据,像是Windows实体机、VMware虚拟机器与在Office 365和G Suite的云端数据,备份一体机方案,以破坏式创新打破过去硬件销售加上软件授权费用的商业模式,降低企业数据备份门槛。

Mesh路由器MR2200ac

Synology Mesh路由器MR2200ac搭载SRM 1.2网通操作系统,除了透过Mesh网络大幅扩展Wi-Fi涵盖范围,提供高速稳定的无线网络,SRM 1.2并能透过直觉好管理的系统界面进一步了解、监控、并保护家中的网络。

全新的Safe Access套件,可依照建立不同使用者规则管控用户各装置的网络使用状况,同时避免用户浏览恶意网站而遭到攻击,保障联网装置安全,让每个家庭、企业都能轻易地管理网络安全。

此外,Synology也在年度大会上发表档案共享协作套件Drive的全新档案串流功能、使用深度学习技术的Moments影像修正功能、Synology产品对智能语音助理如Alexa、Siri的整合、整合深度学习技术的监控应用Surveillance Station DVA等。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