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C与TutorABC共创数码教育新里程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PC与TutorABC共创数码教育新里程

  • 吴冠仪台北

中信国际电讯CPC台湾区总经理朱哲生(左)与TutorABC营运长沈沛鸿共同以世界级资通讯服务与AI动态课程系统,启动全球数码教育新里程。
中信国际电讯CPC台湾区总经理朱哲生(左)与TutorABC营运长沈沛鸿共同以世界级资通讯服务与AI动态课程系统,启动全球数码教育新里程。

中信国际电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CITIC Telecom CPC(中信国际电讯CPC)与TutorABC共同宣布,未来将携手创造全球数码教育科技新里程。

TutorABC以AI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导入的「AI动态课程系统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与中信国际电讯CPC合作,将教育结合云端、大数据、网络界接,根据学习者喜好、程度,自动配对条件相符的顾问与教材,提供量身打造的个性化教学服务,颠覆传统教学模式,优化在线学习体验。

中信国际电讯CPC更推荐此专案参加国际知名研究机构IDC 2018数码转型大奖,TutorABC受评审团肯定,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颁「IDC 2018年度数码转型大奖 – 信息与数据转型(Information Visionary)领导者」,成为非金融产业的获奖者。

得奖专案除了彰显TutorABC在教育产业敢于创新,率先透过科技教育成功转型,并成为在线教育领导品牌,不但其融合先进技术及创新意念开发之「AI动态课程系统DCGS」受到大会肯定外,其信息夥伴中信国际电讯CPC以广泛涵盖的网络与云基建,快速拓展全球数码教育平台的投入,亦获得国际ICT业界的高度认同。

中信国际电讯CPC以其遍布全球云端服务,导入TutorABC的跨国互动教学平台,启动无边界的全球化在线教学服务;丰沛的国际专用网络资源,提供顺畅的网络传输,确保流畅影音教学品质;而优于国际Tier 3+规格管理的数据中心,则部署TutorABC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以信息力实践TutorABC演绎之「因材施教」个性化教学理念。

中信国际电讯CPC台湾区总经理朱哲生指出,多年来CPC与TutorABC共同成长,跟着他们紧凑的步伐走向世界,不但从台湾横跨亚、欧、美,更伸延至俄罗斯,南非等地,可说是颠覆产业的经典范例。

中信国际电讯CPC主张,在现今IT人员、预算、时间皆有限的状况下,企业应该寻求具备IT服务力的夥伴,除了考虑合作夥伴必须具备全球性的资通讯服务涵盖能力,更需考虑其产业导入经验、全球在地化的7x24支持人力、还有技术及规划能力。如此一来,将信息管理化繁为简,协助客户将营运重心放在核心业务的推广策略,以信息力串联起全球商机,取得领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