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ech HiGuard X UTM 提高办公室网络安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ShareTech HiGuard X UTM 提高办公室网络安全

  • 李雯娟台北

众至推出适合小型办公室、连锁营业分点专用的HiGuard X多功能UTM,与一般低端防火墙不同的是整机采X86硬件设计,无风扇的造型特别适合在一般小型办公室运作。HiGuard X内建2个USB孔,除了支持3G/4G USB,降低一些有线网络环境无法顺利布建的问题,也可以与有线线路搭配做线路备援。此外,透过USB埠定时备份系统设定档,当设备发生异常状况时,可以无缝转移设定档以维持设备正常运作。

在高速上网时代,HiGuard X拥有令人惊艳的上网效能,众至HiGuard X多功能UTM是小型办公室最佳网络防护设备。HiGuard X除了基本防火墙功能外,还具备防毒(Anti-Virus)、病毒邮件过滤、IPS入侵侦测、流量分析、Dashboard与报表功能。

此外,更具备完整URL数据库,系统自动将网页做分类,管理者只要针对有害的URL网址进行防堵即可。VPN除了提供基本IPSec、PPTP、L2TP服务外,更支持IP Tunnel与SDN-WAN功能,管理者可以将MPLS当做WAN界面,并用网际网络建立IPSec VPN当做MPLS的备援线路,当任何一条线路断掉时,会自动切到另一条,维持VPN线路畅通。

为了回馈广大支持的用户,众至信息提供使用者免费的云端管理平台(Eye Cloud),藉由单一界面可以监督、管理多台的防火墙,可大幅降低管理者工作负担。众至HiGuard X除了提供2年硬件保固、韧体永久免费更新服务,众至技术服务团队更提供完整售后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