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与NVIDIA联手,全新AI加速深度学习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NetApp与NVIDIA联手,全新AI加速深度学习技术

  • 林稼弘台北

NetApp身为混合云领域的数据权威,隆重推出已获实证的NetApp ONTAP AI架构,此架构采用NVIDIA DGX超级电脑和NetApp AFF A800云端连线All Flash储存设备,可顺利简化、加速及扩充数据流通管路,涵盖边缘、核心及云端等环境,相当适用于深度学习部署环境,并有助于客户运用AI(人工智能)发挥实质的商业影响力。

虽然已有许多组织采用各种新型人工智能平台、工具及实务做法,但大多未能有效掌控四处分散的数据储存区,因此并无法确保AI专案能够使用完整、最新、可供存取的数据。AI专案的成功与否,取决于企业处理数据的方式。为使现今AI使用案例展现成效,并确保AI 应用程序能够满足未来的商业需求,企业组织从边缘、核心到云端的所有数据,都必须具备可见度,并能够予以充分掌控。

IDC计划副总裁Ritu Jyoti表示:「不论规模或产业,各家公司都大举使用AI技术来解决实际问题,特别是在企业内部。虽然这很令人振奋,但AI模型和工作负载部署并非易事,许多组织正因此面临困境。」Cambridge Consultants AI主管Monty Barlow则说:「已获实证的NetApp ONTAP AI架构是一套十分强大的解决方案,可协助使用者加速实现AI导向的商业成果,并克服各种部署障碍。

在营运的许多市场之中,开发颠覆传统的AI技术,进而为客户创造各种突破性的产品与服务,都是重要需求。」NetApp ONTAP资深副总裁Octavian Tanase说明:「NetApp ONTAP AI采用NVIDIA DGX超级电脑及NetApp All Flash储存设备,可有效简化并加速深度学习的数据流通管路。

目前虽然各地组织大举投资AI,但多半欠缺必要的基础架构,所以无法为AI专案提供最佳化的数据,也无法扩充调整应用程序与工作流程,因此无法发挥理想的商业影响力。NetApp的云端连线数据解决方案加上采用NVIDIA DGX备受肯定的全新架构,将能为AI专案提供单一数据环境。如此一来,客户便可获得所需的掌控权、存取及效能,适时适所地向AI应用程序供应适当数据,这些动作不但能同时大规模进行,而且全部可由NetApp Data Fabric整合、管理及保护。」

ONTAP AI运用 NetApp Data Fabric 协助企业建立无缝接轨的数据流通管路,涵盖边缘、核心到云端等各种环境。这类数据管路整合了多元、动态和分散式的数据来源,并具备完善的控制功能及保护能力。ONTAP AI 的处理能力及容量都够庞大,可消除各种效能瓶颈,并能以安全且不中断营运的方式,从多种来源和数据格式存取数据。

NVIDIA深度学习系统副总裁暨总经理 Jim McHugh表示:「NVIDIA DGX 加上NetApp All Flash Array,即可顺利因应现今AI部署的基础架构挑战。NVIDIA在AI及GPU运算的领导地位,结合NetApp在All Flash储存系统的创新成果,都有助于客户加速部署AI,享有已获实证的出色效能,以及更简化的操作模式。」

ONTAP AI是 NetApp及NVIDIA合作开发且实证肯定的架构产品,将全球最强大的GPU解决方案及全球最快、云端连线能力最佳的 Flash 系统与软件集于一身。

ePlus策略长Mark Kelly表示:「自从我们与NetApp合作以来,他们的产品总是能够因应重大技术进展而灵活调整,克服数据方面的一切挑战。若要打造可以互动、实时更新和分散式的现代化应用程序,AI是不可或缺的关键要素。而透过NetApp ONTAP AI和Data Fabric,可以更轻松地运用任何地点的数据,建构及部署更强大的AI应用程序。

ONTAP AI简化了现行的营运模式,并加速实现成果。我们不但具备AI专业知识,而且在融合式基础架构领域也有优良记录,可真正协助客户节省基础架构方面的心力,更专注于推动深度学习环境的成效。」

Groupware Technology数据及分析部门实务经理Manohar Vellala 表示:「大多数客户希望AI解决方案能够从小规模开始成长,而 ONTAP AI 已获实证的架构,正有助于客户达成此一目标。我们的客户现已能够部署高可用度的强大深度学习组态,这些部署皆已通过 NetApp 及 NVIDIA 验证,并能随需扩充成长。」

IASCEOAmy Rao表示:「IAS很高兴成为ONTAP AI这款实证架构的产品发表合作夥伴。要跨越边缘、核心和云端等不同环境搬移大型数据集是不切实际的做法,客户正寻求更有效的方式,希望尽量发挥数据价值,而且不受地点限制。Data Fabric结合NetApp云端连线All Flash技术以及NVIDIA GPU辅助运算功能,将尖端技术全面整合于预先验证的组态之中,让客户立即享有深度学习环境所需的选择弹性、掌控权、高效率及可用度。」

WWT公司业务开发副总裁Bob Olwig表示:「部署AI及深度学习的客户,正寻求有效方法来加速实现成果。高可用度的强大深度学习环境,可确保数据专家维持生产力。ONTAP AI是NetApp及NVIDIA合作出品且已获实证的优良架构,为WWT广泛的深度学习解决方案与服务组合提供完美辅助,让我们的客户能够快速部署AI堆叠,并且提高效率及降低风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