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碁信息正式登录兴柜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安碁信息正式登录兴柜

  • 郑斐文台北

安碁信息高端主管团队一同庆祝安碁信息兴柜挂牌。
安碁信息高端主管团队一同庆祝安碁信息兴柜挂牌。

安碁信息(股票代号:6690)日前正式登录兴柜,为以网安监控委外服务商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 Provider;MSSP)兴柜的网安服务公司,2018年上半营收为2.16亿元,税后净利2,800万,EPS 2.35元。未来,安碁信息将积极推动AI化、平台化、国际化三大策略,以网安营运平台SOC(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为基础,整合大数据,导入机器学习、打造智能平台的模式,拓展国际网安业务。

此外,监于网安事件频传,安碁信息也推出网安讲堂,藉由网安教育的推广,希望为社会责任善尽一份心力,共同和企业建构安全的数码环境。
安碁信息深耕网安领域多年,获得国际信息系统安全核准联盟(ISC)2颁发之国际网安认证,并通过ISO17025数码监识认证、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以及BS10012个资管理认证,主要提供客户稽核管理、网安监控、检测以及数码监识服务。安碁信息在国家关键基础信息保护八大领域已经取得交通、能源、水利及金融管理的专案,对于跨IT领域的网安防护早已布局,扩展网安服务能量。

安碁信息的Intelligent SOC 威胁情报AI服务平台(ATHENA),运用大数据(Big Data)与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技术,结合网安监识的专家智能分析能力,分析挖掘潜藏的网安问题,让网安监控与防护摆脱被动防御,进入主动式的全新模式,其智能分析能力精准稳定,已取得3项专利的演算法。

安碁信息结合宏碁公司在东南亚的品牌优势,开发合作事业夥伴,第一波业务策略计划以平台业务模式,扩大服务对象与市场,平台业务模式可以顾问服务,以及技术授权、代理销售的形式与国际夥伴进产业务合作。

随着信息化的快速发展,网安威胁成为企业重要的课题,台湾最近刚通过的资通安全法,以及已实施的个人数据保护法,企业一旦发生网安危机,多数无法识别根源,以及未来防范之措施。因此,安碁信息宣布启动「网安讲堂」,针对企业、组织机构或校务管理单位提供基础且完整的网安课程。

安碁信息公司总经理吴乙南指出,在数码转型的趋势之下,企业对于云端与大数据的应用日渐广泛,但随之而来的网安威胁也与日俱增,完善的网安布局已是企业经理人的首要课题。

安碁信息期许透过网安讲堂的教育推广,积极落实安碁在网安领域方面的企业社会责任,使更多企业了解网安重要性、培养更多网安相关人才,在面对千变万化的网安威胁时,能拥有扎实的防护观念,并对网安防御建设有正确的认知。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