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Backup 12.5进阶版助无缝迁移数据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Acronis Backup 12.5进阶版助无缝迁移数据

  • 郑斐文台北

Acronis Backup 12.5进阶版 无缝迁移WinLinux服务器与虚拟服务器的数据。
Acronis Backup 12.5进阶版 无缝迁移WinLinux服务器与虚拟服务器的数据。

日益复杂的IT环境需要比以往更复杂的虚拟到实体(V2P)的备份解决方案。IT人员面临的挑战是要优化储存空间,管理成本的同时还要应对各种虚拟机器和实体机的各种问题。目前新的V2P技术可助IT部门实现虚拟到实体的以及实体到虚拟的迁移的相关问题。

Acronis以AnyData Engine所开发的数据备份及灾难复原的优质解决方案,为复杂的IT环境提供统一数据保护和灾难复原。单一Web控制台管理任何环境或位置的数据保护,Acronis Backup Advanced还支持虚拟到实体、实体到虚拟迁移,为企业节省时间和成本的投入。

大多数企业都将物理服务器和虚拟机器组合在一起来支持生产环境和各种生产工作负载。由于计划任务或由于意外事件,企业有时候需要将这些工作负载迁移到虚拟机器(VM)或迁移到不同的硬件。

但是,当有一个虚拟环境需要迁移到Win/Linux主机时,这种情况下很多IT人员不知道如何操作,因为现在没有虚拟机器管理程序供应商提供V2P工具。

Acronis Backup Advanced可以解决了这些挑战。其磁片镜像技术可以完全捕捉生产工作负载的每个元件,包括操作系统,设置,注册表,应用程序和数据。它可以轻松且安全地将服务器工作负载和生产系统迁移到不同硬件,或在不同虚拟机器之间的迁移、以及跨不同虚拟机器管理程序间的迁移。它还使用户能够将整个服务器快速迁移到裸机上。

在对迁移长期规划时,重点是要关注灵活性以及与任何环境相关联的能力,而不仅仅是关注市场中昂贵主流平台。关于灵活性的规划,您现在选择的平台,需要在将来更改时,仍然可以扩展基础架构而不会产生额外成本。用于迁移的工具应该能够连结到任何平台,并轻松地从实体过渡到虚拟或虚拟到实体。所以,以业务所面临的所有挑战来看,不要锁定单一平台或单向迁移解决方案。

IT环境正在经历重大变革,变得更加异构和更复杂。物理,虚拟,云和存储混合成为常态。IT经理需要灵活和可扩展的多功能解决方案,以涵盖备份,灾难复原,数据保护,安全和防毒,同时覆盖尽可能多的平台。Acronis Backup Advanced的高级数据保护技术可将生产工作负载实现任何平台间的无缝迁移,以支持灾难恢复和系统复制,提高IT生产力和数据恢复时间,并降低管理复杂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