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互动快闪装置抢先体验智能双轮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Gogoro互动快闪装置抢先体验智能双轮

  • 吴冠仪台北

台湾摩托车市场长期以来一直以重型摩托车为主流,Gogoro自创立以来即聚焦开发等同125cc燃油摩托车动力与性能之产品,以加速消费者从燃油摩托车转换到电动摩托车,日前宣布5月125cc重型车款市占率已高达 12%,Gogoro 2系列甚至成为2018年125cc同级车款销售第一,代表Smartscooter智能双轮和以电池交换为主、电池充电为辅的Gogoro能源网络,确实相当贴近消费者真实需求。

随着Gogoro S2与Gogoro 2 Delight的上市,近期门市已吸引不少赏车人潮,极具创意的「Gogoro 新朋友」光采霓虹艺术门市橱窗设计成为热门打卡点,为城市街头带来不一样的风景。

Gogoro也于6月16日在全台各地设置「摇摆出道」巨型万花筒互动快闪装置,包含台北华山文化创意园区、板桥府中广场、台中勤美诚品绿园道、高雄台铝生活广场,邀请消费者用最酷的方式抢先体验智能双轮。

Gogoro行销总监陈彦扬表示,Gogoro从推出第一台Gogoro 1以来,就一直专注研发动力与性能皆能达到重型摩托车水准的产品,并持续推出针对不同消费族群需求的车款,破除消费者长期对于电动摩托车跑不快、跑不远、充电时间长的刻板印象,让更多消费者愿意加入电动摩托车行列。近期推出了符合年轻首购族群的产品,无论在性能、价格以及外型设计上都极具竞争力,期盼更多年轻人将电动摩托车纳入人生第一台车的考量,一起参与这个能源使用的改变。

为搭配Gogoro S2最新车款的展示,Gogoro推出以「Gogoro 新朋友」为主题的光采霓虹艺术橱窗,包含电池小绿人、耀眼兄弟、贴心闺密三种造型,邀请消费者走进店面橱窗轻松体验帅气破表的「撩妹神车」,在创意风格的点缀中,成为城市街头风景的一部分。六月底前来店体验试乘,拍照打卡#letsgogoro,就有机会抽到S PERFORMANCE-黑暗骑士安全帽。

6月16日起Gogoro将分别于台北华山文化创意园区(6月16日至7月22日)、板桥府中广场(7月23日至8月10日)、台中勤美诚品绿园道(7月20日至9月2日)、高雄台铝生活广场(6月16日至7月15日)打造「摇摆出道」巨型万花筒快闪装置,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4:00-21:00以及周六与周日11:00-21:00,邀请消费者打造专属个人MV并参与新车试乘活动,影片更可实时上传Instagram与Facebook与朋友分享,预期将成为夏日全台最具话题性的打卡热点,更多活动信息请锁定Gogoro官方网站或Gogoro Taiwan脸书粉丝专页。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