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发布全新解决方案 实现CRM革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SAP发布全新解决方案 实现CRM革

  • 赖品如台北

SAPCEO 孟鼎铭(Bill McDermott)正式宣布推出全新云端应用解决方案SAP C4HANA。
SAPCEO 孟鼎铭(Bill McDermott)正式宣布推出全新云端应用解决方案SAP C4HANA。

SAPCEO孟鼎铭(Bill McDermott)于SAP年度SAPPHIRE NOW大会上,正式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解决方案SAP C/4HANA,协助企业提供服务并维持客户,彰显SAP颠覆客户关系管理(CRM)市场格局的决心。同时,SAP也推出业界首款全面的SAP HANA Data Management Suite数据管理套件,以协助企业将分散的数据数据转化成商业价值。

SAP C/4HANA为一款整合式的解决方案,其改变了传统CRM解决方案只着重销售的模式。随着完成Hybris、Gigya和CallidusCloud的收购,已开始整合旗下的解决方案,如消费者数据保护、行销、商务、销售和顾客数据管理等,进而支持所有前端业务功能。

SAPCEO孟鼎铭(Bill McDermott)表示:「SAP期盼提升CRM现况,并率先引领变革。传统CRM系统只着重销售,而SAP C/4HANA则聚焦于消费者。我们认为企业的每个环节都需要单一客户视图。当透过智能云端套件串连所有SAP解决方案之后,需求链就能直接推动供应链的运作。」

SAP身为提供端到端商业解决方案的知名企业,全新推出的SAP C/4HANA套件,将全面与所有SAP的业务应用整合,尤其以市场领先的ERP套件- SAP S/4HANA为首。

SAP C/4HANA结合了多种功能,其中包括SAP Leonardo数码创新系统提供的全新机器学习,以及能使企业了解并掌控高度分散数据的全新SAP HANA Data Management Suite数据管理套件,提升数据能见度。SAP的策略是协助企业转型为「智能企业」,这也凸显了追求所有业务流程自动化时,应同时寻求人类与机器协作分工的均衡。

此外,SAP亦宣布收购瑞士Coresystems AG公司,以优化实体服务客户体验,尤其是在制造、能源、高科技和电信产业。Coresystems平台服务为客户的服务需求提供实时计划安排,并采用人工智能驱动的crowd-service技术。拓展了服务技术人员资源,整合企业员工、自由工作者和产业合作夥伴,并根据每位合作夥伴的专业技能、位置和时间,完成每次服务需求。

SAP这一系列消息的发布,因应5月25日甫生效的欧盟通用数据保护规范(GDPR),法规上所带来的巨大变化,使得企业必须仔细审视对传统CRM的投资。

透过数据管理赢得客户

所有系统都仰赖数据,而分散的数据是当今企业面临的一大挑战。这些数据不仅存在于交易系统,还分布在产品、机器和人员之间,且必须要能被采纳、分析并与企业息息相关。

藉助SAP HANA Data Management Suite数据管理套件,企业能够将来自任意数据来源的大数据(包括结构性和非结构性),转化为有价值、可利用的资源。SAP HANA Data Management Suite数据管理套件让客户能够以安全、简便且高效的方式,展现数据的最大潜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