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科技于COMPUTEX 2018展示最新服务器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技嘉科技于COMPUTEX 2018展示最新服务器产品

  • 魏于宁台北

技嘉科技于COMPUTEX 2018展示AI/数据分析混合云及全方位服务器产品。
技嘉科技于COMPUTEX 2018展示AI/数据分析混合云及全方位服务器产品。

技嘉科技2018年COMPUTEX与本土软件厂商合作,整合数码无限软件(InfinitiesSoft)的云端及人工智能管理平台以及希瑞科技(Bigtera)的软件定义式储存架构,于现场呈现可立即部署的「人工智能及数据分析混合云(AI/Data Science Cloud)」,提供想自行保存重要商业机密,串连公有云数据库的客户能快速的布建自有云;实现实时、同地串连大数据进行人工智能学习与推论的AIoT服务。

技嘉科技全方位服务器产品线

技嘉于展览会场展示因应云端服务需求而肩负不同效能特性的六款服务器产品,包含适用于人工智能运算的G系列服务器;适合超融合运算基础架构的H系列服务器;适用于大数据存储服务的S系列服务器;专为多媒体设计师或软件开发工程师设计的W系列工作站;适合企业内部IT架构的R系列服务器;RACKLUTION-OP─符合OCP运算架构,适用于大型数据中心大规模部署的机柜产品。

大数据分析暨人工智能混合云/私有云整合方案

除了呈现服务器产品线外,技嘉也与本土软件厂商合作展示了一套人工智能及数据分析混合/私有云整合方案,整合了数码无限软件的人工智能混合云平台(InfinitiesSoft CloudFusion)以及希瑞科技的软件定义储存平台(Bigtera VirtualStor),技嘉科技在展览会场呈现可即刻部署的人工智能及数据分析混合云。使用者透过云端取得各式服务包含数据运算、存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并采用单一管理界面;此外,这套自建云具备高度弹性扩充能力与可用性,能避免单一节点因为故障而导致系统无法运作的情形并能快速在不同地点扩展与部署。

人工智能暨数据分析混合/私有云架构于数码无线的CloudFusion混合云管理平台上提供全方位的云端服务解决方案。CloudFusion支持超过30个不同的私、公有云;并提供开放的API界面使其具备弹性扩充能力。藉由数码无线的CloudFusion跨系统整合能力,将云运算平台与机器学习系统整合为人工智能混合云让使用者能利用云端运算开发其商业应用环境。此外,在此整合方案中,使用S系列服务器搭载希瑞科技的软件储存平台Bigtera VirtualStor提供储存服务。VirtualStor融合标准的NAS、SAN、物件储存于一个集群里,满足绝大多数用户需求;性能优化的BigteraStore 软件引擎,提供翻倍的效能表现;多租户储存(Multi-Tenant Storage)设计,可构建不同的「虚拟储存器」供不同租户使用,是多元灵活的储存管理;纳管旧设备闲置空间,并可将既有旧数据进行无缝转移,有效率的增管理,达到最高经济效益。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