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核与Radware携手合作,提供台湾在地化第一线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果核与Radware携手合作,提供台湾在地化第一线服务

  • 魏于宁台北

物联网的DDoS大流量攻击已经成为常态,殭屍网络Mirai于2016年9月现身,造成全球网络世界开始发生好几起大规模DDoS攻击事件,最高攻击流量甚至超过1Tbps,超越过去10年以来DDoS攻击的最高流量纪录;2018年3月,GitHub遭遇1.35Tbps的DDoS攻击,创下当时最大的DDoS攻击流量,但没两天,又出现破纪录的1.7Tbps的DDoS攻击流量,显然,DDoS攻击规模不仅越来越大,而且TB级攻击也越来越多见。

耕耘网安服务领域多年的果核数码在2018年选择全球一级Cloud DDoS清洗服务商Radware为合作夥伴,成为台湾第一线服务提供者。Radware是全球领先的虚拟数据中心、云端应用交付与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同时也提供多层攻击缓解解决方案,日前并宣布,全球一级服务提供者选择了Radware解决方案,在多层环境中提供内联以及云端攻击缓解措施。该提供商为其B2B企业网络部署了Radware清洗中心解决方案,同时还跨集团多个营运实体的数据中心,保护子公司的移动业务。此协定包含3个独立交易,总价值逾300万美元。

该提供商现有的缓解措施无法赶上更新的、更复杂以及更具破坏性的攻击威胁的性质和范围,所以在升级全球清洗中心时,首先选择了Radware。经过周密的概念验证测试(POC),发现在所有参与测试的厂商中,Radware能够提供最全面的攻击缓解,且此解决方案还可以通过自动化的安全措施简化该企业的全球营运,并通过建立全网安全性原则来改善营运效果。

Radware的DDoS安全解决方案系列提供了内建的应用及网络安全,可以实现最佳的多层安全架构和DDoS攻击防护。Radware提供了最高的防护,可以保护合法流量的基于行为的专利检测措施,以及可以实现零日攻击防护的实时特徵码生成技术。

Radware混合DDoS防护措施内建永远在线的检测和缓解(本地或云端)、基于云的大流量DDoS攻击防护、清洗以及24x7的紧急回应团队(ERT)支持。Radware的Defense SSL防护措施支持防范所有类型的加密攻击、模糊TCP SYN洪水、SSL协商洪水、HTTPS洪水和加密Web攻击,这都是果核数码选择在2018年成为策略夥伴的重要原因。

果核数码由从游戏产业的甲方角色转变成乙方,数十年与黑客交手的经验,提供在线产业最强大的防护实力,深受企业用户肯定,这次与Radware建立合作关系,提供第一线清洗服务,加上果核本身其他网安服务:渗透测试(PT)、弱点扫瞄、社交工程演练等,凭藉同业少有的甲方历练,对于解读网安事件的细腻度或着眼点有独特见解,目的就是要提供企业更完善的网安防护机制,审视本身网安防御措施是否完备,确认侦测与预防能力与时俱进,才能有效降低网安事件的发生。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