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科技推出新款高效能服务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技嘉科技推出新款高效能服务器

  • 魏于宁台北

技嘉科技近期推出新款G190-G30高效能服务器
技嘉科技近期推出新款G190-G30高效能服务器

技嘉科技持续不断的强化其高效能(HPC)服务器产品线,于近日推出最新款1U支持4张SXM2加速卡的服务器G190-G30。G190-G30提供了极佳的散热设计,同时可搭载4张支持NVLink内联架构的NVIDIA Tesla P100或V100加速卡。

针对GPU之间的内联传输,NVLink技术提供了比PCIe更高的带宽及连结架构。一张NVIDIA Tesla V100加速卡提供6条的NVLink连结、单向带宽达每秒25GB,总双向带宽可达每秒300GB,比现有的PCIe 3.0互联速度快上10倍。高速的带宽及大大缩短的延时性,G190-G30能解决复数GPU互联的数据传输瓶颈,提供更密集的平行运算能力。

在发表G190-G30的同时,技嘉科技同时参加了在San Jose举行的NVIDIA GPU技术大会(GTC),届时技嘉科技将在大会里展出一系列支持NVIDIA Tesla加速器及Tensor RT技术的高效能服务器产品。技嘉科技致力于提供客户多样化的高效能服务器产品选项,满足客户对HPC、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及深度学习领域的应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