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宣布委任陈志惟为台湾总经理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思科宣布委任陈志惟为台湾总经理

思科台湾新任总经理 陈志惟
思科台湾新任总经理 陈志惟

思科宣布委任陈志惟为台湾总经理,负责台湾业务的销售策略及营运。将直接向思科全球副总裁、台湾、香港及澳门区董事总经理招卓敏女士汇报,带领思科台湾业务团队与其他团队合作,成就更加卓越的业绩与服务表现,并持续深耕台湾市场,协助台湾企业迈向全面数码转型。

陈志惟在信息科技业界拥有将近20年丰富经验,洞悉台湾科技市场动态,精通云端、企业网络、数据中心、信息安全和物联网。加入思科之前,陈志惟曾于惠普(HP)担任多项要职,服务不同产业及规模的企业客户,亦曾奉派至台湾中南部城市、上海及深圳等。

陈志惟自1999年起任职于惠普,并于2013年接任台湾惠普技术服务总经理,曾于2012年获得「经理人月刊台湾百大MVP经理人创新服务奖」,并于2014及2015连续两年,获得HPE亚太区技术服务谘询最佳年度成长国家等奖项的支持与肯定。陈志惟于1997年毕业于中原大学企业管理学士学位,目前在台湾大学攻读EMBA。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