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I于CES 2018展Qi无线充电&迷你智能指纹识别储存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PQI于CES 2018展Qi无线充电&迷你智能指纹识别储存

  • 郑斐文台北

PQI于CES 2018推出因苹果而生Qi无线充电系列,及全球最迷你智能指纹识别储存装置。
PQI于CES 2018推出因苹果而生Qi无线充电系列,及全球最迷你智能指纹识别储存装置。

美国最大国际消费性电子展(2018 CES)登场,正崴集团PQI(劲永国际)针对此次展览主题非接触式感应技术,瞄准苹果新机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等热门手机均支持Qi无线充电技术下,推出「因苹果而生,全球最佳Qi无线充电系列」,分别为PQI Power Tray、PQI DeskMan、PQI Power CarKit、PQI Power Pad 101等4款,除了满足iPhone X新使用者界面,透过Qi无线充电技术标准,无论是竖充、横充、平充或是车充等模式,都轻松解除线制,打造最完整的无线移动生活。

此外,在生物识别技术上更向上提升,信息安全向前再进化,推出「全世界最迷你智能指纹识别储存装置」PQI LockeyDrive及LockeyDisk,除了可针对储存的重要机密数据加密、解密外,也可使用指纹登入操作系统及网站,免除了忘记帐号口令的困扰,并针对电脑系统个人识别,及私密档案、影像、照片等大量数据,从点、线到面建构全面安全缜密的网安防护。

PQI 无线充电系列采用与Apple对应相同的无线充电方案并且通过Qi无线充电联盟认证。PQI Power Tray无线充电板为无线充电生活,注入工艺之美,走进无限与简约生活。

除了延续第一代的指纹识别技术外,在功能上更增加存储应用,面对信息爆量、档案数据排山倒海而来, PQI LockeyDrive及LockeyDisk同时具备了便利性、实用性及安全性,且在信息安全上更巩固更进化,解决常忘记帐号口令的困扰,满足现代人注重隐私机密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