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代科技云端智能平台 轻松优化您的智能工厂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新代科技云端智能平台 轻松优化您的智能工厂

  • 刘中兴台北

新代科技云端讲座
新代科技云端讲座

新代科技为台湾CNC控制器领导厂商,近年来致力于自动化产线的应用解决方案,范围涵盖自动化手臂控制、视觉控制、木工机、工厂量检测控制、雷射打标及其他产业专用机控制方案。随着物联网的兴起,新代科技更致力于工厂内机台的智能化全面整合,透过厂内控制器,人、机、料、法全部上云,在中央就能监控分析整个工厂状态。

工厂智能化的过程中容易遇到许多困难。首先,工厂环境的架设就是一大问题:许多工厂机台从前并没有网络设置,如果想要联网,还需全厂布线、重新规划,难迈出的第一步造成许多人对智能工厂感到却步。对此新代开发一无线网络模块,仅需将此一无线模块插上控制器的网络接口,作基本的网络设定即可顺利联网。更有甚者,新代智能平台主打一键安装的便利功能,大大降低入门门槛及架设流程的困难,从开始的第一步就以简便的安装方式协助SI业者与工厂管理者,强化使用者使用云工具便利、效率的经营工厂的信心。

此外,许多工厂管理者对于智能工厂的概念都非常感兴趣,却不见得知道该如何利用云端工具来辅助工厂管理。对此新代云端平台推出各式应用工具App,提供使用者安装不同应用工具于不同情境。其中依照需求的分别,App数据分散储存于不同数据空间,让使用者数据安全可靠有保障。例如在雾端的内网环境中,新代云端平台提供刀具管理、加工优化、实时监控、线上派工、设备维修提醒等应用,软件操作于安全的公司内网,数据不外泄,工厂管理更放心。云端更储存了其他客服、叫修等相关的应用工具,让管理者可以跨网域随时操作、便捷的线上管理工厂。

对于智能工厂这个新兴概念,相信许多人心中仍存有着很多疑问:什麽样的人适合机联网?工厂联网管理能带给你什麽好处?如何实际操作联网功能?如何使用云端平台、报表功能协助工厂管理等问题。新代科技特此开授【云端讲堂:云端知识大解密】在线课程,协助您轻松踏出智能工厂第一步。轻松上云不是梦,即日起开放报名。(课程期间: 12/15~12/31)。课程报名网址,请参见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