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mai购并安全防护厂商Nominum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Akamai购并安全防护厂商Nominum

  • 吴冠仪台北

Akamai Technologies, Inc.已签约购并电信市场DNS与企业级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厂商Nominum。此次购并充实Akamai安全防护产品组合,同时将Akamai递送服务拓展至专为企业客户服务的运营商。

运营商与企业愈来愈常成为攻击目标,攻击者试图利用网络安全防护中的漏洞与弱点侵入受害者系统。透过结合Nominum运营商级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与Akamai企业安全产品与威胁情报,Akamai将能提供更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产品,为广大的运营商与企业客户服务。这些产品设计着重在更有效率地识别、封锁并缓解恶意软件、勒索软件、网络钓鱼和数据窃取等各种网络安全威胁。

Akamai平台组织执行副总裁暨企业与运营商部门总经理Robert Blumofe表示,Akamai知道运营商和企业极为重视安全、可靠且快速的使用者在线体验。相信本次购并会是安全防护技术上的关键投资,因为Nominum能带来与我们互补的技术、工程、技术支持与销售人才,能与各家运营商夥伴以及其企业客户保持更紧密的联系,并提供更佳的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