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EO强调创造力对于发掘转型机遇的重要性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CACEO强调创造力对于发掘转型机遇的重要性

  • 郑斐文台北

CA TechnologiesCEOMike Gregoire宣布CA World 17正式开幕。他鼓励企业和IT界的高层将创新力和执行力结合在一起,并寻求如CA一样的合作夥伴,透过先进的软件解决方案可以加速实现商业价值,帮助企业激发创造力。

Gregoire表示,CA Technologies目前首要关注的重点,为公司下一个重大转型作出革新;即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消除从构思到获得成果之间的阻碍。

Gregoire亦督促各位高端管理人员培养数码化直觉,利用大量的客户数据找出当中规律、预测趋势、作出决定甚至管理风险。Gregoire同时以CA自身数码化转型的蓝图和经验为例,解释了公司近年如何重塑为现代软件工厂,并利用敏捷开发、自动化、洞察和安全来协助客户获取最大的商业价值。Gregoire亦肯定与会者在IT领域上所做的投资,并建议利用现有的优势促成更多的创新。

Gartner的报告指出,数码化业务变革是信息总监的首要工作重心,现有的IT基础设施、应用程序以及商业流程必须能够迅速地适应新事物。如果传统系统不能支持、整合和执行这些新的数码活动,数码化业务将难以取得成功,甚至以失败收场。

Gregoire强调,应对变革、回应新事物或新见解和迅速应变的能力从未如此重要,全部产品都是围绕现代软件工厂的几个支柱而设计,因此对于客户的业务至关重要的解决方案和应用程序,其品质、安全性以及性能都会有所提高。并希望政府可以积极寻求以软件提高市民体验的方法。针对以上期待,CA宣布启动CA智能政府挑战赛(CA Smart Government Challenge),邀请美国的开发人员提交最具创意的想法,透过软件改善联邦政府服务的公民体验。

Gregoire还提到CA自身的创新动力CA加速器(CA Accelerator);目前已有10家新创企业加入,这些项目孵化器在CA内部有着精益新创企业的作用。每个创业公司均得到CA的支持和资助以在市场上进行开发及测试新产品的理念。而FreshTracks.io作为CA加速器成功的例子之一,已宣布其试用版本可开放注册。

Gregoire并提及几个因有效执行创新思维而建立良好声誉的客户;负责为顾客提供卓越的移动应用程序体验,同时亦是CA Agile Requirement Designer的客户;欧洲体育透过CA API Management和CA App Experience Analytics,提供观看体验,观众们可以前所未有地近距离接触赛事。

CA Technologies在CA World 17上展示了超过20种产品的创意和升级,这些解决方案为公司提供了应对改变和为未来成功推动现有科技投资的能力。从内部部署到云端,以及当中的一切服务,CA能够提供领导业界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专业,帮助企业在迈向成功的路上去除所有的阻碍,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