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推出COVR全覆盖家用Wi-Fi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D-Link推出COVR全覆盖家用Wi-Fi

  • 吴冠仪台北

D-Link友讯科技近日宣布,专为大坪数跨楼层而设计的COVR全覆盖家用Wi-Fi系统在台上市。全覆盖家用Wi-Fi系统采用高效能路由器和无线延伸器,可为家庭用户提供超高速且可靠的网络连线,即使是家中最遥远的角落依然可以上网无碍,无线涵盖范围最高可达170坪、双倍速无线信号传送,使用MU-MIMO技术支持同时多人同步高速传输,能将网络信号传送到家中各个角落,不仅水平扩张,更囊括垂直空间,像是多隔间住宅、透天厝、地下室、商办等易有信号死角的空间皆能透过无线延伸器轻松涵盖。

荣获第26届「台湾精品选拔」殊荣肯定的全新D-Link COVR-3902全覆盖家用Wi-Fi系统,使用AC2600高端无线路由器(COVR-2600R)作为家庭网络的心脏,路由器提供优异的效能满足大量带宽需求,强大处理器同时满足4K串流无缓冲(buffer-free)、电竞游戏、视讯聊天、VR实境与智能居家产品而不延迟。

搭配COVR AC1300无线延伸器(COVR-1300E)轻而易举解决恼人的无线网络死角,安装简易,使用便利。使用App三步骤便能完成无线延伸器连线,轻松设置管理家中无线网络。搭载Smart Steering功能,全域提供单一网络名称(SSID),在家中移动时,无须切换,能引导智能装置自动无缝连接到最强信号,达到真正全覆盖网络体验。

D-Link友讯科技台湾分公司总经理锺振远表示,提升Wi-Fi使用体验是友讯不曾间断的研发指标,新推出的COVR是突破性的Wi-Fi网络解决方案,成功简化网络布建技术门槛,充分满足当今家庭用户的无在线网需求,轻松打造全覆盖完美无缝上网空间绝佳首选。


关键字